中甲第22轮前瞻:卡纳瓦罗pk西多夫 权健欲登榜首

2016年08月12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能否带领权健登顶中甲?卡纳瓦罗能否带领权健登顶中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22轮全面开战。在里约奥运火热举办之际,本轮中甲联赛或许要遭遇到到一股“洪荒之力”的冲击。不过,多场比赛的寨果对于冲超与保级来说相当关键,值得球迷来关注。尤其是排名前三的球队来说,更是如此。一旦天津权健如愿在客场击败深圳,而贵州未能在中优身上拿走3分,那卡帅救火以来将首次带领球队登上榜首。青岛黄海作客挑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北控,无疑是本轮一场值得关注的强强对话,青岛黄海能笑到最后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疆天山雪豹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13日19:00

  比赛地点:乌鲁木齐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上周末,新疆与武汉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却上演冰火两重天,新疆客场击败实力强劲的浙江毅腾,而武汉卓尔却在主场负于上海申鑫。前21轮战罢,新疆9胜6平6负,积33份,排名第5,而武汉卓尔仅为6胜7平8负,积25分位列第11。总体来看,擅长主场作战的新疆队进攻能力比卓尔更强,攻守更加平衡。他们前21轮打进了23球,失19球;而武汉卓尔打进了19球,却丢26球。相比于新疆队法季奇最近状态好转,武汉卓尔并没有威镇八方的杀手,而整体防守能力欠佳。

  上海申鑫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8月14日19:45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场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上周末申鑫与人和均有上佳表现。其中,上海申鑫客场完胜武汉卓尔,表现出了较强的战术素养与进攻配合能力。而北京人和也在一场焦点战中主场击败青岛中能。在上轮比赛中,申鑫比罗比罗1射2传一人制造3球, 展示了其不可替代的进攻组织能力。而北京人和在上轮比赛中后防线整体表现非常抢眼。无论是孙继海还是汪强,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沉着老练与机智,这从根本上 帮助球队在困难时刻保持了一份战胜对手的信心。主场作战的申鑫如果能够延续上轮客场的优异表现,或许会再接再厉拿到保级所需要的3分。

  青岛中能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 8月14日15:30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青岛中能与大连一方,在上周末比赛中上演冰火两重天。其中青岛中能客场完败于北京人和,而大连一方则是主场完胜深圳佳兆业。从过程到结果,一方上轮的表现都令青岛中能羡慕。前21轮战罢,中能6胜5平10负,积23分,位列倒数第2,保级形势十分严峻;而大连一方则是11胜2平7负,积35分,排在第4位,与排在第2位的天津权健存在着5分的差距。大连一方仍然保持着冲超的希望。而最近状态的复苏,急需要球队保持并尽可能多地抢分。而青岛中能一旦负于对手,那要完成保级任务将会变得更加困难。

  深圳佳兆业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 8月14日19:35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深圳与权健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最具看点也最有关注度的比赛。深圳队上轮客场负于大连一方,冲超前景再次受到打压,刚刚建立的冲超信心,无疑需要通过比赛拿分来提振。而天津权健重新开启胜利模式后,上周末又在主场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前21轮战罢,深圳队10胜3平8负,积33分,排在第7;而天津权健则为12胜4平5负,积40分,高居第二,仅比排名第一的贵州少1分,冲超形势一片大好。一旦本周末能够在客场击败深圳拿到3分,如果客场重点的贵州队不能在中优身上拿走3分,那么权健将重新登上榜首。

  呼和浩特中优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 8月13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市体育场

  结果预测:贵州客场胜

  上周末,中优与贵州都未能战胜对手,其中,客场挑战权健,中优由于实力原因败下阵来,输得无话可说;相比之下,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被升班马超越逼平,更加让人难堪。在上轮结束后,中优7胜3平10负,积24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打进14球,失19球;而领头羊智诚则是12胜5平4负,积41分,仅比排名第二的权健多出1分,比位列第三的青岛黄海多出3分,冲超优势并不明显,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出现乾坤挪移。因此对于贵州来说,要想保住榜首之位,必须要在本周末拿到3分。

  大连超越VS广东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 8月13日19:30

  比赛地点:大连金州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超越主场胜

  大连超越与广东梅州客家虽然同为升班马,但最近状态与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上周末,超越客场逼平实力强大的领头羊,而广东梅州客家则在主场“爆冷”击败冲超球队北京北控。不过,整体状态与超越相比,客家要明显占优。前21轮战罢,超越6胜5平10负,积23分,尚需要为保级而战;而梅州客家则是8胜5平8负,积29分,位列第9。

  北京北控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 8月13日19:35

  比赛地点:北京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两队上周末上演悲喜两极:北京北控惨遭爆冷负于升班马梅州客家,此役战罢,北控的名次已跌到了第8,冲超前景布满阴霾。而青岛黄海则击败湖南湘涛,积分榜上位列第3,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冲超希望。前21轮结束后,北控打进33球,失27球;而黄海则是打进35球,失35球,整体攻防指数可谓旗鼓相当,各有优劣。但就攻防平衡度来说,北控要略强于黄海。两队本轮的较量,无疑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死掐。

  湖南湘涛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8月13日16:00

  比赛地点:益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浙江毅腾客场胜

  从积分榜排名来看,湖南湘涛作为被长久摁在副 班长位置上的弱旅,其赛季命运堪忧。尽管在此前比赛中偶尔闪光,但总体来说确是朝不保夕。而浙江毅腾的保级并不让人担忧,担心的是赛季结束后,他们能取得 一个什么样的排名。上周末,湖南湘涛队客场完败于青岛黄海,而浙江毅腾则在主场负于新疆队。两支上轮都郁闷的球队,都希望能够在本轮比赛中找回胜利的感 觉。然而,综合实力的差距,有可能会使得主场作战的湘涛将士要遭遇连败的苦涩。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天津权健卡纳瓦罗西多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