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法图斯破僵查尔顿扳平 恒丰1-1超越保榜首

2016年08月06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丰智诚1-1超越恒丰智诚1-1超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中甲联赛第21轮,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第75分钟,法图斯进球为贵州队打破僵局;第84分钟,查尔顿为超越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贵州恒丰智诚显然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在进攻端,贵州恒丰智诚均在近期彰显出了不俗的技战术水准。反观升班马大连超越,他们仍旧是状态起伏明显,特别是防守系统时常会出现低级失误。贵州恒丰智诚近五轮拿到4胜1平,目前以40分排在榜首。大连超越上一轮输掉了比赛,近五轮拿到了2胜3负,目前他们以22分列倒数第三。从中乙到中甲,两队累计有过3次对阵,贵州恒丰智诚取得2胜1负。其中在赛季首回合,贵州恒丰智诚2-1取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很慢,都在试探进攻。第3分钟,贵州恒丰智诚队进攻,伊科拉拿球被大连超越队张功放倒了。第8分钟,大连超越队查尔顿左路突破后横向盘带,被贵州队断下。1分钟后,贵州队进攻,依力哈木江右路下底传中,被大连超越门将国威没收。第10分钟,贵州队右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被超越队破坏出底线,继续角球,在争夺球权时马佐拉犯规吃到黄牌。第12分钟,大连超越队制造威胁,禁区中路查尔顿的射门被门将苏渤洋单掌脱出。第15分钟,马佐拉拿球突破被放倒,王军左路给到禁区被对方解围出来。第18分钟,大连超越右路配合,张功一脚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大连超越队中路断球后韩旭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23分钟,大连超越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最后外围的打门被苏渤洋没收。第26分钟,张健吃到一张黄牌。第32分钟,大连超越队右路进攻,薛亚男突破后一脚长传出了底线。第35分钟,马佐拉争抢高空球巧妙的抹过对方后卫,但是随后上抢的超越队员犯规了。第40分钟,大连超越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给到门前被贵州队解围出来。第41分钟,大连超越队张功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刘浩斜塞,依力哈木江从肋部插上过掉对方门将小角度打门球进,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8分钟,依力哈木江右路拿球后起球到禁区,门将出击抢在马佐拉之前将球没收。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恒丰智诚进行换人调整,张萌祺替下李营健、梁学铭替下刘浩。第49分钟,恒丰智诚前场中路送出直塞,依力哈木江禁区左侧面对门将似传似射踢飞。第55分钟,大连超越换人,苏迪上场替下胡兆军。第56分钟,恒丰智诚打出快速反击,伊科拉带球过半场交给左路的依力哈木江,后者突破受阻被解围,后场恒丰智诚再次打长传找左路,依力哈木江左路一对二突破后横传门前,大连超越后卫大脚解围。2分钟后,恒丰智诚制造威胁,伊科拉禁区外围分球右路,王军套边插上后送横传到禁区线,替补登场的张萌祺侧身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62分钟,大连超越左路进攻,苏迪和查尔顿撞墙配合后到了禁区左侧,面对门将的打门有些犹豫,没踢上力量被没收。随后韩旭禁区外围远射打飞。1分钟后,马佐拉禁区外围接回做球直接一脚射门打偏。

  第65分钟,王帆左路突破被张健侵犯赢得一个定位球,梁学铭任意球低平球传禁区被前点超越球员解围。第69分钟,超越前场断球,查尔顿禁区前沿突破受阻,回身追求后转身直接打门被封堵。随后王宏有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查尔顿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突破回带直接兜射远角偏出。1分钟后,马佐拉接长传球,右路拿球突破到禁区前直接左脚抽射偏出。第80分钟,大连超越换人,南云齐替下张健。第74分钟,恒丰智诚前场中路挑传,依力哈木江禁区内插上得球横传,伊科拉打进空门,但边裁示意依力哈木江接球越位进球无效。第75分钟,恒丰智诚打破僵局,恒丰智诚右路角球开到前点,伊班头球后蹭,法图斯后点插上倒地铲射空门得手,贵州恒丰智诚1-0大连超越。随后恒丰智诚用范云龙替下王军。

  第83分钟,大连超越反击到前场被断,马佐拉拿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分右侧,伊科拉禁区右侧接球假射后突破被解围。第84分钟,大连超越扳平比分,威廉禁区弧顶做球到左侧,查尔顿插上领球趟过防守球员后低射,皮球穿门将小门入网,恒丰智诚1-1大连超越。随后马佐拉禁区外围远射被守门员拿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1被大连超越逼平。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1-苏渤洋;3-法图斯、7-王帆、9-伊科拉、10-马佐拉、17-依力哈木江、21-蒋亮、23-伊班、24-王军(78’31-范云龙)、26-刘浩(45’22-梁学铭)、28-李营健(45’15-张萌祺)

  替补:3-林隆昌、8-张智、15-张萌祺、16-王卓、22-梁学铭、31-范云龙、34-逢志泉

  大连超越首发:4-张功、5-薛亚男、6-韩旭、7-查尔顿、14-胡兆军(55’11-苏迪)、15-刘欢、16-福尔曼、19-威廉、23-国威、28-张健(80’南云齐)、33-王宏有

  替补:1-崔凯、11-苏迪、21-刘禹辰、25-权恒、27-唐立真、31-杜文翔、32-南云齐

  (二饼)

文章关键词:马佐拉梁学铭南云齐中甲范云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