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高层更衣室庆胜利 西多夫:赢球属于每个人

2016年07月31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多夫西多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深圳佳兆业在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上演了精彩的逆转好戏,在上半时落后一球的情形下,深足在下半时凭借耿晓顺的头球破门追平比分,再由黎斐的勺子点球反超对手,最终,深足以2-1战胜了人和。这场胜利不仅为深足7月赛事完美收官,并且为接下来的8月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

  自西多夫挂帅深圳佳兆业之后,他带领球队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凭借今晚的这一场胜利,深足排名由第七名上升至第四名,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西多夫竖起了大拇指,说这个结果很不错。而在赛后,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与西多夫紧紧拥抱在一起,包括孙越南主席在内的俱乐部管理层也前往球队更衣室,与大家一起庆祝胜利,西多夫表示:“无论比赛输赢,我们都在一起,胜利属于每一个人,失利也是在家一起承担。”

  对于比赛 ,西多夫点评:“我想祝贺我的球队,有了一个梦幻般的下半表现,上半时我们稍微有点紧,但下半时我们的表现像整周训练所表现出来的一样,这是对我们很重要的一场胜利,我们知道接下来有几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但是,我们今天的表现给了我们很多的希望,有助于我们准备下一场比赛。”

  有记者提到,西多夫上任之后,深足的主场表现强于客场,对此,西多夫回应:“对于我们来说,我真正带队只打了一个客场比赛,就是武汉那场,而青岛这一个客场比赛,我没有计算在内,确实武汉那场球,我们有点不走运,我很确定的是,如果场上球员人数相等的话,比赛应该是另外一个结果。但是,对于在武汉这个客场失分的表现,我依然是满意的,所以我对下一个客场很自信,可以做一个很好的准备。当然我们永远尊重我们的对手,并试着去解决我们存在的问題,提高自己。”

  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西多夫做出了一个换人调整,用谭宾凉换下杨久天,对于这次换人,西多夫解释道:“上半时的这次换人,是出于技战术方面的考虑,我们需要一个不同类型的球员,谭宾凉的类型在面对北京人和这样的球队时,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并不是因为体能原因而换人,我们的体能不比别人差。”

  有记者提问西多夫是否在三天前的国际冠军杯现场与瓜迪奥拉有个会面?对此,西多夫表示:“是的,我遇到了瓜帅,只是一个友好的会面。”(文莉)

文章关键词:西多夫瓜迪奥拉深足胜利高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