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利亚克:和卡纳瓦罗是老对手 谁胜谁负明天赛后见

2016年07月29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里亚克西里亚克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0轮开战,大连超越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在相继战胜冲超热门北京人和和大连一方之后,大连超越气势正盛,本轮面对积分榜前三的天津权健,面对强大的对手,超越主帅西利亚克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明天我们对阵中甲联赛中最强劲的对手,他们非常有实力,有很好的球员。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他们一定会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平,一切都等明天90分钟比赛之后见分晓。”

  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西利亚克表示:“明天我们将对阵中甲联赛中最强劲的对手,他们非常有实力,有很好的球员。我希望明天现场的观众能够观赏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他们一定会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平,一切都等明天90分钟比赛之后见分晓。”

  由于此前球队连续两轮比赛面对冲超热门球队均取得了上佳的表现,连胜北京人和和大连一方,本轮再面对强大的天津权健,西利亚克也是信心满满,希望能够延续好的状态,谈到本场对手西利亚克说道:“上场比赛赢了人和一方两个冲超热门,这6分对于我们是保级路上用来保命的分数,本场面对权健,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相信明天赛后将会有很多内多话资可以谈。我始终相信我们的球员,尽管球队刚在联赛中拿到了6分,但这已经是过去,明天还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好了准备,去拼明天的比赛。”

  作为对手,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曾经在球员时期与西利亚克同场竞技,如今两人又以教练的身份碰面,谈到这位老对手,西利亚克也给予了卡纳瓦罗足够的尊重,他说:“他曾是意大利非常著名的球员,作为球员在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皇马效力过,也获得过很多的荣誉。作为教练他有一个很优秀的队伍,但明天谁胜谁负还得场上见。”

  随同西利亚克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韩旭对于明天的比赛也充满信心,他说:“权健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也是冲超的热门,作为我们来说立足去拼对手,相信我们做到了也会有好的结果。”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韩旭意大利西利亚克对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