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20轮裁判安排:李海新吹权健 金京元执法北控

2016年07月28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甲联赛第20轮裁判安排中甲联赛第20轮裁判安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甲联赛第20轮的裁判安排。来自广东的李广新将执法大连超越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北京北控与贵州制成的比赛将由来自重庆的金京元吹罚。

  其他场次裁判安排为:来自北京的徐富新执法上海申鑫VS新疆体彩,来自天津的甄伟执法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来自上海的陈鑫执法深圳佳兆业VS北京人和,来自武汉的顾春含执法呼和浩特中优VS大连一方,来自江苏的黄翼执法湖南湘涛VS梅州客家,来自上海的黄翔执法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文章关键词:中甲武汉卓尔青岛中能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