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将助恒丰智诚保榜首 冲超?黎兵没想太多

2016年07月17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丰智诚主帅黎兵恒丰智诚主帅黎兵

  新浪体育讯  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十八轮比赛,浙江毅腾在丽水主场1:4不敌贵州恒丰智诚。毅腾队上半场在一球领先的打好局面下,下半场门将柏小磊受伤离场后被智诚连进四球痛失好局。而恒丰智诚赢下这场硬仗后继续保持着积分榜头名位置。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代理主教练段鑫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对不起球迷朋友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由于主力守门员受伤,替补门将登场后我们的后防线有点混乱。”段鑫说。不过段鑫最后表示本场比赛大比分失利的责任在于他自己,球员们在场上发挥了应有的拼搏精神。

  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帅黎兵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表示在比赛的开局阶段球队进入状态较慢,“毅腾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并抓住我们的任意球防守失误取得进球。”黎兵说。不过经过中场调整,下半场智诚的状态得到改变,通过球员们的努力将比分扳平、反超直至大比分取胜。“这场大胜来源于球员们对胜利的渴望,他们的付出在最后得到了回报,我们应该享受这场胜利。”黎兵说。

  对于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梁学铭的表现,黎兵表示他的发挥非常好。“上场后他起到了连接的作用,不但攻入一球还创造了点球机会。这是他正式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希望他以后能多继续进球为球队做贡献。”

  拿下这场比赛后,智诚的冲超机会大增,对此黎兵表示并没有对冲超想太多。“比较联赛刚过半,只能说我们到目前为止做的还不错。”黎兵说,“现在我们需要一场一场去拼,年底的结果不是现在应该去想的。”

  (章鱼)

文章关键词:梁学铭柏小磊智诚黎兵恒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