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主帅:聪明打法换来胜利 自豪球队有一大优势

2016年06月12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州送人和两连败梅州送人和两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广东梅州客家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这是一场中甲“升班马”与中超“降班马”之间的对决,最终,梅州客家凭借高志林上半场的进球以及欧阳雪下半时的绝杀,以2-1战胜了兵强马壮的北京人和,送对手两连败,这个三分也让梅州客家在排行榜上前行了三位。

  赛后,梅州客家主帅卢克表达了他的感受:很紧张!很刺激!同时感到很开心!卢克表示:“因为我们今天战胜了一支很出色的对手,今天我们采用了一种相对保守的打法,这不是我想要的足球,但是有时候我们要用一些聪明的策略。”

  卢克直言,在球员的个人素质方面,北京人和肯定要比梅州客家要强,但是,他认为球队有一个让他感到自豪的优势:“我们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能进球。今天,我们在上半时有一个漂亮的反击,由高志林完成了进球,当对手把比分扳成1比1平时,也许我们觉得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们不管首发或替补球员,只要能充分展现出个人能力,都可以表现得更好。”

  说到替补球员,今天欧阳雪就是替补上场,而且他在最后时刻上演了绝杀好戏,卢克也提到了这位进球功臣:“我很满意欧阳雪今天的表现,他是今年加盟球队,之前他受过伤,在之前的两周,他就表现得不错,进步了许多。我很开心我们球队现在的表现。”

  尽管战胜了冲超热门球队,卢克依旧保持着一份清醒,他强调:“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现在已经拿到19分了,还要继续努力去拿分,紧接着我们要对大连一方,这将是一场硬仗,当然今天的这一场比赛也很艰难。我们计算过,希望能拿到31分,我们还要不断地改进,争取拿到更高的分数,我们会一起共同努力来达成目标。”(文莉)

文章关键词:卢克中甲中超足球梅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