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遗憾没能继续连胜 直言恒丰智诚还能做得更好

2016年06月11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丰智诚主帅黎兵恒丰智诚主帅黎兵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贵州恒丰智诚主场0-0战平了大连一方,连胜纪录遭到终结,赛后主帅黎兵复盘了本场比赛。 

  黎兵表示:“很遗憾没能继续连胜。今天球员的表现都很优秀,我们需要调整心态,其实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我们还有上升的空间。特别是在今天对手密集防守,我们还能在进攻上做得更好。”面对恒丰智诚,今天一方战术较为保守,对此黎兵表示:“对手习惯于4321的阵容,今天比赛放成541。这是下个阶段面临的问题,对手重视我们,我们很荣幸。接下来再看我们进攻上的改变。这就是足球,就算占尽优势也不一定能赢球,但是我们也有过运气偏向我们的时候。

  而一方主教练斯塔勒则表示:“艰苦的比赛,我们做了认真的准备,希望是能带分回大连,最好三分,一分也不错。球员们的拼搏守住了球门,很骄傲。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挑战,对手是强队,结果不能说高兴,但也不沮丧。我们在客场成绩不太理想,希望能扭转局面。”

  (新体)

文章关键词:斯塔勒足球黎兵智诚恒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