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连胜终结!蒋亮失绝杀 恒丰智诚0-0一方

2016年06月11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丰智诚主场战平一方恒丰智诚主场战平一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一场焦点争夺,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比赛中一方后卫李帅染红被罚下,贵州队蒋亮84分钟的射门击中横梁,最终人数占优的贵州恒丰智诚0-0被大连一方逼平,7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是一场积分榜排名第二与第三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上轮两队都斩获三分,贵州恒丰智诚客擒北京人和,勇夺7连胜,12轮战罢8胜2平2负,积26分,仅比领头羊青岛黄海少1分,位列次席。而大连一方主场击败天津权健,让对手尝到了7轮不胜的苦果,也使自己的成绩单变成了7胜1平4负,积22分,位居第三。目前,两队都跻身冲超第一军团。但从双方前12轮的综合表现来看,无疑贵州队更加抢眼。12轮过后,他们打进21球失10球,而大连一方则是打进18球,失11球,攻防能力的对比方面,一方无疑处于下风。

  第6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左路进攻,依明江边路拿球后传球到门前,中路马佐拉一脚打门,被一方门将张翀没收。第7分钟,法图斯长传转移到右路,蒋亮小角度打门偏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智诚攻势占优,第9分钟,贵州队后场长传至中路,王帆甩头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13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贵州打反击,马佐拉一脚直塞给依力哈木江,门孙铂主罚打到禁区里面,第一点被贵州队解围出来。将张翀出击解围踢到了依力哈木江,后者准备不足没有抓住机会。

  第24分钟,大连一方右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孙铂将球开出到后点,接应头球一点,穆谢奎回做,外围再起球越位了。第28分钟,一方左路进攻,汪晋贤起球到门前被门将苏渤洋没收。第30分钟,贵州队左路起球被张翀解围。第35分钟,贵州恒丰智诚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后点,门前中后卫伊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7分钟,蒋亮犯规,大连一方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门前被贵州队解围。第38分钟,马佐拉与法图斯做撞墙配合,随后马佐拉禁区线上顺势左脚打门,被一方门将张翀倒地扑住。第45分钟,马佐拉一脚直塞,依力哈木江内切至禁区起左脚低射,可惜球打在边网上。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贵州恒丰智诚队换人,31号范云龙换下7号王帆。第49分钟,法图斯被一方队员放倒接受治疗。下半场开始进行的不是特别流畅,犯规比较多,51分钟马佐拉右路进攻也犯规了。第52分钟朱挺右路拿球给到孙铂,后者传中到门前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贵州队王军一脚远射高出球门。第56分钟,大连一方左路进攻,李帅给到后点没有队友接应。第57分钟,依力哈木江和马佐拉配合,一方后卫出脚解围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被一方后卫曹轩破坏。第61分钟,贵州智诚右路角球开出,还是被一方解围。

  第66分钟,大连一方队后卫李帅背后放倒了依力哈木江,裁判向其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69分钟,马佐拉拿球被孙铂放倒,后者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到门前,双方形成混战裁判哨响进攻犯规。第74分钟,大连一方进行换人调整,孙铂被赵学斌换下。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赵学斌吃到黄牌。1分钟后马佐拉在被对方犯规后有报复动作,也吃到一张黄牌。第79分钟,伊科拉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

  第84分钟,蒋亮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皮球狠狠的砸在横梁上弹出。第85分钟,伊克拉小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对方拽到裁判没有理会。1分钟后,贵州队继续进攻,哈木右路传中,马佐拉后点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双方战成0-0平。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1-苏渤洋;3-法图斯,5-林隆昌,7-王帆(45′31-范云龙),10-马佐拉,12-唐鑫,17-依力哈木江,21-蒋亮,23-伊班,24-王军

  大连一方首发:1-张翀;3-曹轩,4-李帅,5-吴禹寅,6-朱晓刚,7-李震东(91′14-曲晓辉),8-朱挺,9-穆谢奎,15-金强,18-汪晋贤,29-孙铂(74′12-赵学斌)

  (二饼)

文章关键词:马佐拉孙铂张翀中甲赵学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