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贵州双剑合璧 黄海带刀后卫惊艳

2016年06月06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贵州智诚收获7连胜贵州智诚收获7连胜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中甲第12轮8场战事鸣金收兵。多场比赛的结果让人热血沸腾,绝杀似乎成了这一轮的主旋律。而在这8场比赛中,爆冷击败北京北控的呼和浩特中优,力擒天津权健的大连一方,客场拿下北京人和并斩获7连胜的贵州恒丰智诚,还有击败上海申鑫保住榜首的青岛黄海,都是本轮最佳阵容的赢家。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韩方腾(呼和浩特中优)

  在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的比赛中,中优门将经受住了压力与挑战。上下半场,韩方腾高接低挡,化解了北控的进攻。特别是在中优第67分钟打破僵局领先比分后,北控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韩方腾沉着稳定,力保城池不失,确保了3分。

  后卫:埃尔顿(深圳佳兆业)、毛开宇(呼和浩特中优)、克雷斯皮(青岛黄海)、王万鹏(大连一方)

  埃尔顿上下半场防守中多次解围,下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头球上演绝杀,在深圳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中,埃尔顿总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3分。

  在中优与北控的比赛中,毛开宇除了在防守端尽职尽责外,还在第67分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当时,呼和浩特中优觅得角球机会,权磊开出左侧角球,在禁区内中路的毛开宇头球攻门,攻破了董雷的十指关,凭借此粒进球,呼和浩特中优最终1-0战胜对手。

  领头羊青岛黄海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打得异常艰难。在对手上半场率先进球,并领先了66分钟之后,带刀后卫克雷斯皮站了出来,任意球直接得分,扳平了比分,为青岛黄海队最终战胜对手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也是克雷斯皮连续两轮打进了关键进球。

  在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大连一方由老将王万鹏领衔的后防线,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为了终结6连败的厄运,权健将士此役全线出击,并由法比亚诺率先入球取得领先。随后,球队加快进攻节奏,王万鹏坐镇后防线积极拼抢,勇猛解围,令权健最终试图扳平比分的努力化为乌有。

  中场: 赵学斌(大连一方) 、罗德瑞格(浙江毅腾) 、王选宏(青岛黄海)

  虽然是第62分钟替补出场,但赵学斌却发挥了关键作用。第86分钟,汪晋贤起高球横传门前,穆谢奎头球摆渡给无人盯防的赵学斌,替补奇兵赵学斌踢出反弹球球飞入网窝,大连一方凭借此球,以2-1击败天津权健,送给了对手7轮不胜。

  毅腾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却很难打破僵局。罗德瑞格作为毅腾所倚重的中场大将,此役一直在中场制造和寻觅机会。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补时阶段时,浙江毅腾长传反击,罗德瑞格单刀推射破门,帮助毅腾客场绝杀了中能。

  在青岛黄海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上下半场,王选宏多次制造杀机,并在下半场接尤里横传后打进一球,但被越位进球无效。虽然全场比赛没有进球,但王选宏无疑是黄海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

  前锋:穆谢奎(大连一方)、 伊科拉(贵州恒丰智诚)、 马佐拉(贵州恒丰智诚)

  在一方与权健的强强对话中,穆谢奎无疑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第65分钟,张修维禁区内手球送点,穆谢奎点球命中帮助一方扳平场上比分。第86分钟,又是穆谢奎头球摆渡,帮助赵学斌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攻门得手,使一方反超场上比分。90分钟战罢,大连一方主场2-1 战胜天津权健,天津权健则遭遇7轮不胜。

  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伊科拉无疑是贵州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第45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前场断球之后策动反击,伊科拉在弧顶处接到依力哈木江分球后吸引防守,用后脚跟将球磕向禁区左肋部,马佐拉及时前插迎球起左脚劲射破门,1-1。第73分钟,又是伊科拉接到传球后晃过于睿带球突入禁区,紧接着他面对门将起右脚单刀推射建功,凭借伊科拉的传射建功,贵州恒丰智诚2-1击败对手,夺得骄人的七连胜。

  在贵州恒丰智诚挑战北京人和的另类“贵州德比”大战中,马佐拉与伊科拉双剑合璧,向着七连胜作出了不懈努力。在对手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马佐拉接伊科拉传球后,及时前插迎球起左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扳成了1-1平,为贵州取得最终胜利奠定了基础。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伊科拉(贵州恒丰智诚)

  在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的强强对话中,伊科拉上演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反客为主击败人和,斩获7连胜。特别是在比赛中,北京人和先声夺人、贵州队比分落后的困难情况下,伊科拉挺身而出,担负起了拯救球队的重任,扮演了逆转的关键先生。

  最佳球队:呼和浩特中优

  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北控,很少有人会想到中优能够上演爆冷一幕。但事实上,在萨利因红牌不能出战的情况下,中优将士三军用命,凭借毛开宇的唯一进球,让北控尝到了失利的苦果。此役获胜后,中优拿到了两连胜。继上轮客场击败湖南湘涛,并把对手推向副班长的位置后,本轮更上一层楼,击败强敌北控,为保级拿到了关键3分。

  最佳主帅:靳塔勒(大连一方)

  在此前遭遇2连败,且本轮又迎战天津权健的严峻挑战面前,大连一方主帅斯塔勒最终挺过了难关,帮助自己也帮助了球队。与权健的比赛,斯塔勒做出了多处变化,朱挺与艾迪两个边后卫换位,崔明安获得首发资格,而让外援班古拉、朱晓刚坐在替补席上。特别是在球队落后的不利形势面前,斯塔勒在中场休息时及时对队员的心理进行了调整,并在关键时刻换上赵学斌。赵学斌不负重望,打进了逆转反超比分的一球,击败了天津权健,送给了对手7轮不胜的厄运。

  (阿每)

文章关键词:赵学斌斯塔勒中甲马佐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