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主帅:失误导致丢球 逆转关键在于利用边路

2016年05月28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州逆转申鑫梅州逆转申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11轮打响,广东梅州客家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邹仲霆为申鑫率先打破僵局,高志林助攻朱恩乐为梅州扳平,下半场高志林进球为梅州反超比分,最终梅州队主场2-1战胜申鑫。

  主场告捷之后,梅州客家主帅卢克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刚开始时,我们先丢掉一球,这是一种很差的开局。我们在赛前看过对手的录相,对手20号左脚传球很漂亮,失球是我们给对手一个传中球,之后后卫和守门员的失误造成。”

  卢克指出,球队逆转的关键因素在于下半场更多地利用了两条边路:“在比赛第20分钟到25分钟时,我看不到我们想要的足球,场上的传接球比较慢。朱恩乐在很恰当的时间里打进一球扳平比分,这个进球很重要,让我们在上半时得以1-1战平。下半场,我要求大家要耐心点,要控制比赛,但是刚开始时,我们又差点丢球了。下半时,我们更多地利用两边边路,然后由高志林打进漂亮的一球。我们在下半时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如果还有换人名额,我会摆多一个名额放在后卫上面。” 

  卢克认为对手有一个很明显的手球进球,不过,他也强调球队需要改进的是防守,还需要改进一些小的失误。他表示:“很开心拿到非常重要的三分,联赛接近半程,我们仍保持着我们想要的位置,拿到了15分,希望今后继续取胜。六月份的赛程很艰巨,对手很强,我喜欢与强手过招。”(文莉)

文章关键词:卢克邹仲霆手球上海申鑫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