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法季奇点射尼古拉染红 新疆爆冷1-0胜北控

2016年05月21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控爆冷负北控爆冷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6:0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继续角逐,新疆天山雪豹坐镇新疆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燕京。上半场,顾俊杰发挥神勇,多次化解险情。第57分钟,新疆天山雪豹获得争议点球,法季奇一蹴而就。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尼古拉撞倒对方球员,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凭借法季奇打入的争议点球,新疆天山雪豹主场1-0战胜北京北控燕京。

  中甲第9轮战罢,北京北控燕京以4胜3平2负积15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5位,而新疆天山雪豹以2胜3平4负积9分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4位。在上轮比赛中,新疆天山雪豹主场凭借伊达的梅开二度,2-1战胜了北京人和。而北京北控燕京客场3-0完胜湖南湘涛。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6分钟,周恒在本方禁区外右侧放倒阎相闯,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北京北控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北京北控未能利用任意球对新疆天山雪豹球门形成威胁。10分钟之后,詹姆斯在对方禁区中路转身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高出横梁。第20分钟,北京北控开出左侧角球,许东在争抢第一落点压人犯规。2分钟之后,新疆天山雪豹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法季奇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7分钟,新疆天山雪豹对北京北控球门形成围攻,但未能得手。第29分钟,北京北控获得反击机会,顾俊杰冲出禁区,化解了一次险情。随后,肖开提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北京北控前场打出流畅配合,詹姆斯准备头球攻门,和顾俊杰相撞,被判犯规。第37分钟,詹姆斯一脚似传似射,错失了一个不错的得分机会。2分钟之后,许东在后场传球失误,童晓星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42分钟,北京北控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顶到。1分钟之后,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头球一点,瓦伦西亚近距离捅射,皮球被顾俊杰拿到。第45分钟,阎相闯右路传中,顾俊杰飞身救险,把球扑出。半场战罢,新疆天山雪豹暂时主场0-0战平北京北控燕京。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天山雪豹积极进攻。第47分钟,童晓星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3分钟之后,阎相闯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被对方球员顶出禁区。第53分钟,北京北控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2分钟之后,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手球,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57分钟,伊达在禁区线附近被尼古拉放倒,但主裁判判罚点球。这个判罚引发了北京北控球员的不满,纷纷向主裁判表达抗议,但主裁判维持判罚。法季奇主罚点球,董雷扑错了方向,法季奇轻松推射破门,为新疆天山雪豹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64分钟,童晓星在前场进攻时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北京北控对新疆天山雪豹球门形成围攻之时,但没有取得进球。第70分钟,北京北控燕京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卜鑫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横梁。5分钟之后,尼古拉对对方球员犯规,动作幅度太大,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83分钟,伊达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领到一张黄牌。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詹姆斯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但他射门后推倒了蔡曦,引发新疆天山雪豹球员不满,双方球员发生争执。随后,尼古拉和对方球员发生争执,他撞倒了对方球员,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经过长达7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凭借法季奇打入的争议点球,新疆天山雪豹主场1-0战胜北京北控燕京。

  进球信息:

  新疆天山雪豹:法季奇(第58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北京北控燕京:无

  黄牌信息:

  新疆天山雪豹:周恒(第6分钟),童晓星(第64分钟),伊达(第83分钟),顾俊杰(第96分钟)

  北京北控燕京:詹姆斯(第55分钟),尼古拉(第75分钟),尼古拉(第96分钟)

  红牌信息:

  尼古拉(第96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新疆天山雪豹出场名单:12-顾俊杰;3-蔡曦、5-周恒、8-王康、9-法季奇、10-伊达(第83分钟,4-麦哈木提)、11-徐擎、20-宋勰、21-童晓星(第87分钟,14-穆斯塔帕)、22-严智宇、30-肖开提

  北京北控燕京出场名单:1-董雷;3-刘毅,9-瓦伦西亚,12-温智豪(第82分钟,32-王存),13-尼古拉,14-詹姆斯,17-许东(第67分钟,23-姚亮),21-陈浩玮(第67分钟,20-卜鑫),31-阎相闯,33-刘斌,36-吕鹏

  (李哲)

文章关键词:阎相闯中甲许东周恒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