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三连败!法比亚诺破门 权健1-2不敌申鑫

2016年05月15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力克权健申鑫力克权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5点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上演焦点大战,天津权健在主场1-2不敌上海申鑫,惨遭3连败。第26分钟法比亚诺在禁区内利用个人能力打破僵局,第65分钟比罗比罗插入禁区头球冲顶入网,第81分钟吴毅臻任意球直挂死角,神似小罗吊希曼的经典再现。

  上轮联赛权健与申鑫均遭遇郁闷输球。其中,中甲豪门新贵天津权健客场不敌青岛中能,尝到不可思议的两连败苦果。在连续遭遇两记闷棍后,积分榜上,权健无奈退出了冲超第一方阵。落后榜首的青岛黄海4分后,卢森博格已经感受到了压力与挑战。前8轮战罢,权健4胜2平2负积14分,打进14球失7球,排名跌到了第4;而上海申鑫则是2胜2平4负,积8分,打进8球失12球,排名第12。

  开场后两队未经试探直接展开对攻,第3分钟叶重秋禁区内跟进一脚劲射滑门而出。第5分钟格乌瓦尼奥横向带球,挑传到禁区右侧,张炜跟进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权健禁区内打出精彩配合,贾德森横传门前,法比亚诺打门踢呲歪打正着,门将张迅伟被晃倒,皮球落到后点张炜脚下,张炜面对空门却意外将球打偏。第18分钟权健前场断球反击,法比亚诺右侧带球吸引防守后横传中路,赵旭日跟进一脚推射被张迅伟没收。第21分钟徐文在中场飞铲张炜被黄牌警告。

  天津权健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贾德森中圈向前方一脚过顶长传到了禁区,法比亚诺迅速前插,右脚先一个挑球,甩开申鑫的贴防球员,面对出击的门将法比亚诺快速一挑将球垫入球门,1-0!法比亚诺打入个人赛季第7球。

  第31分钟孙凯横敲中路,叶重秋重炮攻门被挡出。第33分钟权健队距门27米处任意球机会,格乌瓦尼奥直接打门,张迅伟横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5分钟权健队角球第一点被顶出,右路张炜再传禁区又被顶出,外围孙可迎球凌空抽射高出球门。第43分钟权健队禁区前传后点,张诚倒挂金钩被张迅伟扑出,不过助理裁判也举旗示意越位。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比罗比尼外围给出一记长传,柳超抢点头球攻门被张鹭得到。第49分钟柳超强突张诚进入禁区后一脚射门被回追的张诚挡出底线。第55分钟格乌瓦尼奥送出斜传,禁区前沿贾德森一脚爆射被张迅伟神勇扑出。

  上海申鑫在第65分钟扳平比分——申鑫队中圈处向前方一脚挑传打到前场左路,替补出场的顾斌左侧弧线球传中到门前,1米64的小个比罗比罗插上头球冲顶入网,1-1!

  上海申鑫在第81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反超比分——吴毅臻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后角,皮球在运行路线中无人碰到,直接落入球门左上死角,2-1!此球与02年世界杯小罗吊希曼的经典破门有些相似!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权健主场1-2不敌上海申鑫,中甲豪门惨遭3连败。

  进球信息——

  第26分钟法比亚诺利用个人能力打入精彩进球。

  第65分钟比罗比罗插入禁区头球冲顶入网。

  第81分钟吴毅臻任意球直挂死角。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张诚(24’)

  上海申鑫:丹尼尔(7’)徐文(21’) 张煜东(38’)顾斌(78’)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5-1)1-张鹭;27-张诚(80’26-夏宁宁)、2-刘盛、4-刘弈鸣、29-张炜;20-孙可、23-万程(75’16-郑达伦)、10-贾德森、7-赵旭日、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上海申鑫:(4-5-1)26-张迅伟;3-赵作俊、2-胡鸣飞(46’10-比罗比罗)、5-姜嘉俊、24-张煜东(63’6-顾斌);7-徐文、11-柳超、12-孙凯、18-叶重秋、20-吴毅臻(85’9-季俊);27-丹尼尔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