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阎相闯传射破旧主尼古拉破门 北控2-0毅腾

2016年05月07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阎相闯弑杀旧主阎相闯弑杀旧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北京北控燕京主场迎战浙江毅腾。第13分钟,詹姆斯为北京北控燕京赢得点球,阎相闯主罚点球破门,为北京北控燕京首开记录。第43分钟,于涛受伤下场,被温智豪换下。第63分钟,里卡多在对方禁区内拳击刘毅的背部,后者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出牌。第69分钟,阎相闯开出角球,尼古拉头球破门。第81分钟,詹姆斯错失打空门良机。最终,凭借阎相闯和尼古拉的进球,北京北控燕京主场2-0战胜浙江毅腾。

  中甲前7轮,两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战绩都不佳,本来被看作是冲超热门的浙江毅腾仅仅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战绩,目前以10分在中甲积分榜第9位。而北京北控燕京前7轮2胜3平2负仅仅拿到9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11位。上一轮,北京北控燕京客场1-2负于青岛黄海。而浙江毅腾主场2-0战胜了湖南湘涛。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坐在替补席上,陈浩玮出任首发。

  开场之后,北京北控燕京借助主场之利积极进攻,对浙江毅腾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在场面上占优,不过前10分钟没有形成有效射门。第11分钟,里卡多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1分钟之后,詹姆斯突入对方禁区内被郝强放倒,虽然李健门前解围,但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郝强出示了一张黄牌。阎相闯主罚点球,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为北京北控燕京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阎相闯连续三场比赛制造进球。第14分钟,刘越在本方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判罚了大禁区前言的任意球。最终,北京北控燕京未能通过任意球制造杀机。

  第16分钟,尼古拉在后场防守时铲倒罗德瑞格,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32分钟,董雷扑住了对方的近距离射门。6分钟之后,王大龙先是放倒陈浩玮,随后踩到了陈浩玮的大腿内侧,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39分钟,卜鑫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柏小磊扑出。3分钟之后,于涛在防守罗德瑞格时倒地,被担架抬到场外。温智豪随后替补出场。第45分钟,罗德瑞格传中,里卡多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董雷扑出了对方的任意球攻门。半场战罢,凭借阎相闯的进球,北京北控燕京暂时主场1-0领先浙江毅腾。

  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毅腾做出换人调整,李家赫替换李鑫出场。浙江毅腾加强攻势。第50分钟,里卡多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3分钟之后,瓦伦西亚替补出场。第55分钟,郝强疑似在本方禁区内推倒阎相闯,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4分钟之后,里卡多外围远射,没有对董雷把守的球门构成威胁。

  第61分钟,阎相闯在右路传球到后点,詹姆斯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63分钟,里卡多在对方禁区内拳击刘毅的背部,后者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出牌。随后,李根替换朴韬宇出场。第69分钟,瓦伦西亚带球突入对禁区内,被郝强解围出底线。随后,北京北控燕京由阎相闯开出左侧角球,尼古拉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远端,北京北控燕京取得2-0的领先优势。尼古拉打入了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第76分钟,瓦伦西亚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近距离射门,被柏小磊扑出。北京北控燕京。第80分钟,亚当休斯在对方大禁区前言重炮轰门,皮球高出门楣。1分钟之后,北京北控燕京发动反击,瓦伦西亚送出秒传,詹姆斯得球后晃过对方门将柏小磊,面对空门却把球踢偏。第88分钟,罗德瑞格主罚任意球直奔死角,皮球被董雷扑出。随后,里卡多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再次改写。最终,北京北控燕京主场2-0战胜浙江毅腾。

  进球信息:

  北京北控燕京:阎相闯(第13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尼古拉(第69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

  浙江毅腾:无

  黄牌信息:

  北京北控燕京:尼古拉(第16分钟),许东(第86分钟),薛飞(第91分钟)

  浙江毅腾:郝强(第12钟),王大龙(第38分钟),亚当休斯(第92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名单及换人:

  北京北控燕京出场名单:1-董雷;3-刘毅,5-唐佳庶,13-尼古拉,14-詹姆斯,16-于涛(第43分钟,12-温智豪),17-许东,20-卜鑫(第53分钟,9-瓦伦西亚),21-陈浩玮(第79分钟,28-薛飞),31-阎相闯,36-吕鹏

  浙江毅腾出场名单:1-柏小磊;8-亚当休斯,3-郝强,9-李鑫(第45分钟,7-李家赫),16-王大龙,18-刘越,19-里卡多,25-李旭东,27-李健(第83分钟,10-季骁宣),28-朴韬宇(第63分钟,31-李根), 33-罗德瑞格

  (李哲)

文章关键词:阎相闯罗德瑞格里卡多中甲柏小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