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轮下课3教头?超越主帅请辞 董事会尚在研究

2016年04月13日22: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越主帅柳忠长资料图超越主帅柳忠长资料图

  新华社大连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超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13日证实,球队主教练柳忠长确因身体原因提出辞职,但俱乐部董事会尚在研究,目前没有结论。

  大连超越俱乐部在此前的中甲联赛中1胜1平2负积4分,虽排名靠后但未在降级区,对一支新升入中甲、重在保级的球队来说似乎并不是不可接受,因而这一消息传来令许多人感到意外。

  林乐丰表示,柳忠长向他发来一条微信,内容是因为身体原因要离开。他说,俱乐部董事会目前正在研究此事,尚没有结论。他认为,柳忠长承受了比较 大的压力,但俱乐部和教练员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非常信任和支持他。他对柳忠长的工作表示充分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如果俱乐部董事会做出决定会第一时间公 布。

  柳忠长1962年生,曾入选过国家队,退役后曾先后在陕西国力、大连女足、四川大河、大连实德等球队执教,2013年成为大连超越队主教练,并在去年带领球队冲入中甲。

文章关键词:中甲女足下课主帅董事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