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下课第二人!贵州智诚官宣换帅 黎兵救火

2016年04月07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兵不久前刚刚成为贵州智诚总经理黎兵不久前刚刚成为贵州智诚总经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中甲贵州智诚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一系列球队人事变动,球队主教练陈懋改任助理教练,原领队与原助教双双辞职获批,不久前刚刚被聘为俱乐部总经理的黎兵出任临时主帅。

  这样,贵州智诚成为了新赛季中甲第二支换帅的球队。此前,浙江毅腾与原主帅托米奇友好“分手”。

  贵州智诚具体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朋友们:

  经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慎重研究,现作出以下人事调整:

  1:陈懋先生不再担任俱乐部主教练,将继续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2:同意领队朱解艰、助理教练刘木成的辞职申请。俱乐部对朱解艰先生和刘木成先生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表达敬意!对他们为贵州足球的付出深表感谢!

  3:俱乐部总经理黎兵先生将临时兼任主教练,顾中庆、刘鹏(守门员教练)将继续任助理教练;欢迎李胜先生加入教练团队,其将任球队助理教练。

  4:俱乐部将在短期内聘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团队带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继续征战中甲联赛。

  此次人事变革目的是让俱乐部拥有更远大的发展前景、在联赛中更具竞争力,也借此表明了董事会推陈出新、改善现状的决心。希望广大球迷继续陪伴和支持我们,助恒丰智诚尽早实现冲超目标,为贵州足球争取更加辉煌的荣誉!

  特此公告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4.7

文章关键词:中甲贵州智诚黎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