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谈与权健人和竞争:踏实争取每场胜利

2016年03月12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轩以队长身份出战曹轩以队长身份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开打。大连一方队坐镇主场2-0战胜来访的浙江毅腾,孙铂和班古拉帮助球队建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今天的比赛也是队长曹轩首次代表大连球队在家乡作战。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非常团结,新赛季俱乐部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训练条件,今天比赛取胜后接下来我们争取脚踏实地赢取每一场比赛。”

  记者:本场比赛球队取得了开门红,你怎么评价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

  曹轩:首先球队非常的团结,本场比赛球队 打出了我们球队应有的气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希望球队再接再厉。

  记者:今天的比赛我们的三个外援都表现的十分出色,谈一谈他们同球队的融合情况?

  曹轩:非常好!非常好!冬训以来俱乐部给我们创造了非常好的训练条件,我们和外援融合的非常好。

  记者:本赛季包括权健和人和都投入非常大,我们俱乐部应该怎么应对?

  曹轩:确实,这赛季各个俱乐部都加大了投入,我们能做的就是脚踏实地来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今天是你职业生涯首次身披家乡球队比赛,同时又是球队队长,现在你是什么感觉?

  曹轩:心情非常的激动,今天球队获得了胜利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家乡球迷和媒体。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曹轩班古拉孙铂球队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