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公示人和股权转让北京 截止期至1月20日

2016年01月06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协公告足协公告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了《关于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公示。公示期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若在公示期内无相关问题,职业联赛理事会将核准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人和迁北京正式更名北京人和 主场丰台体育中心

  附足协官网《关于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公示》公告节选:

  各足球俱乐部,各业内有关方面:

  由于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经 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申请,贵州足协、北京足协同意,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按相关规定,经审核,受理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要股权转让并更名的事宜。

  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的股东将股权转让至人和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后,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人和投资控股股 份有限公司占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0%股权。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戴秀丽。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在北京市足球协会注册。

  现将以上变更在中国足协管辖范围内予以公示。

  本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16年1月20日止。

文章关键词:足协人和股权转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