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雪清:换教练风险高 孙国文曾失联已提起仲裁

2016年01月05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勒留任斯塔勒留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10:00,大连一方俱乐部在一方城堡酒店召开2016赛季新援媒体见面会,一方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主教练斯塔勒继续执教大连一方队,同时宣布签约四名内援曹轩、李帅、吴禹寅、李震东。此外俱乐部宣布新晋加盟的两名外援,塞拉利昂国脚班古拉和津巴布韦国脚穆谢奎。石雪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斯塔勒对于我们自己和中甲的对手更加熟悉,如果我们不续约斯塔勒,可能选择的风险还要高一些,他的续约也会让球队更加稳定,更加向上。”

  首先石雪清向媒体介绍了决定续约斯塔勒的的情况,他介绍到:“斯塔勒在一方接手一之前他的能力曾受到外界很大的质疑,我们的教练组也表示他还没有释放开自己。我作为总经理在接手球队后,我们一起经历了14场球,我感觉到了他的变化和成长,因此我同意教练组的观点。而且他的一个优势是对自己和对对手更加熟悉,如果我们不续约斯塔勒,可能选择的风险还要高一些,他的续约也会让球队更加稳定,更加向上,所以我们最终选了与斯塔勒续约。”

  目前球队正在昆明积极冬训,谈到下一步的冬训计划,石雪清也让斯塔勒给媒体作出了解答,斯塔勒说一直以来都跟球队有取得联系,目前冬训计划都是按照预想进行的,训练内容和训练计划都在根据昆明具体的情况安排,我们结束昆明拉练之后还回到海外进行集训,最终会回到大连做新赛季的最后备战。对于新赛季斯塔勒如何带队,他也解释道:“作为主教练应该合理的运用所有球员的能力,让所有球员都拿出自己的潜能,我明天去昆明之后会对球员的能力做出评估,也根据球队的情况做出相应的分析,下一阶段我们就是要把最好的球员放到场上,打进更多进球,才能保证顺利冲超。”

  一直以来大连球迷协会实名举报河北华夏的事情都备受外界关注,举报之后也一直没有后续消息,因此今天针对这个问题石雪清也作出了回应,他说:“这个问题也该有一个交代了,但是这是球迷协会的事情,虽然与俱乐部关系不大,但我也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交代。我有三点要表达,第一,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有举报犯罪的权利,同时司法机关有惩治犯罪的责任和权利。第二,老百姓有句话叫人在做天在看,足球圈中有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第三,中国有句谚语善恶到头终有报,只是来迟与来早;西方也有句谚语,正义有时候会迟到,但是从来不会缺席。我想以这三个观点回答实名举报的问题。”

  此外上赛季队内表现出色的本土球员孙国文并没有与球队续约,谈到俱乐部和球员续约的问题,石雪清回应道:“球队集训以来并没有归队参加训练,而且一直失联到12月31日。上赛季截止之前队内仅有张翀和孙国文合同即将到期,张翀目前已经于球队完成续约,而俱乐部几次与俱乐部沟通几次后都没有完成续约。作为职业球员离队27天,我们已经向中国足协提起了仲裁,必须解决劳动的纠纷。”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斯塔勒孙国文张翀班古拉吴禹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