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川到浙江!毅腾迁绍兴已完成工商注册变更

2016年01月03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显示的浙江毅腾注册信息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显示的浙江毅腾注册信息

  新浪体育讯  浙江毅腾即将诞生!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浙江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31日注册成功,毅腾搬迁至浙江绍兴只待官方宣布。

  上赛季中甲结束后,毅腾从哈尔滨出走,并于12月11日完成了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登记注册,并更名为四川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然而仅仅在20天之后,事情便发生了逆转,多家媒体曝出,毅腾将再次从四川迁往浙江绍兴。

  而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显示,新的浙江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31日完成注册变更,登记机关则是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这也意味着浙江毅腾队即将正式诞生,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官方宣布。而此前传闻中的四川毅腾则在仅仅20天后便胎死腹中。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毅腾四川浙江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