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完成新赛季第一签 签下香港归化球员伊达

2015年12月29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达伊达

  新浪体育讯  中甲新疆完成新赛季第一签签下香港归化球员伊达不占外援名额。 “伊达的手续已经办完,不占据外援名额。”1229日,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副总经理何健对外宣布球队已经与香港归化球员伊达签约,如果再签下两名外援,2016赛季新疆天山雪豹将有四位外援出战。 自从本月初集结以来,新疆天山雪豹一直在武汉集训,而新赛季球队的内外援人选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香港归化球员伊达是球队2016年赛季的第一签、今年35岁的伊达原国籍巴西,11月才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正式入籍成为新香港人,伊达出生于19807月,身高182,是一名进攻型中场,2007年首次到香港踢球后就一直效力港超,经验丰富的他不但可以串连攻守,还时常是一名影子前锋。此前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调整港澳台球员转会政策的通知》,自201611日起,港澳台球员进入中国联赛踢球将算作亚外,不过在201611日前已经与有关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的港、澳、台球员,仍可按照原相关规定执行到合同期满。正因如此,俱乐部在相中伊达之后于1228日办理完了所有的手续,伊达在新赛季算内援,不占据外援名额。 明年中甲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多一个外援球队的实力会提高一些。在签下伊达后,目前球队两名外援已经确定,此前俱乐部已经与后卫维森特续约,如果能再签下两名外援,2016赛季天山雪豹将会有四名外援上场。在国内球员的引援中,目前俱乐部并没有大的动作,主力球员都已经完成续约,下个月,球队将前往广东番禺进行冬训。

文章关键词:中甲伊达香港球员归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