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杜威头槌罗森文劲射 华夏幸福2-0轻取松江

2015年08月08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华夏主场轻取天津松江河北华夏主场轻取天津松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30分,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继续角逐,目前排名中甲第5位的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松江。第30分钟,杜威头球破门,为河北华夏幸福首开纪录。第34分钟,罗森文在对方禁区前沿劲射破门。最终,凭借两名前鲁能球员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0战胜天津松江,积分增至35分。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0轮战罢,天津松江目前以5胜6平9负积21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11位,而河北华夏幸福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目前以9胜5平5负积32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5位,两支球队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天津松江着眼于保级,而河北华夏幸福的目标则是冲超。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天津松江主场2-3负于河北华夏幸福。

  第12分钟,杨文吉在后场防守中铲倒了弗兰克,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天津松江获得前场任意球。在主罚任意球前,主裁判向故意把球摆放距离球门更近位置的马里奥-卢西奥出示一张黄牌。5分钟之后,米利亚斯角球发到对方禁区内,杨君将球击出禁区,随后,河北华夏幸福前场断球后送出传中球,芦洋抢点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3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收到回报,米利亚斯开出右侧角球,杜威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杨君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球员远角,为河北华夏幸福首开纪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4分钟,米利亚斯开出战术角球,罗森文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直接一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4分钟,米利亚斯远程发炮,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米利亚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半场战罢,凭借杜威和罗森文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暂时主场2-0领先天津松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苏缘杰拼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王杰大力远射,皮球被欧亚轻松拿到。第56分钟,拉贾卜倚着防守球员头球冲顶,皮球偏出右侧门柱。1分钟之后,天津松江做出换人调整,张诚替换李星灿,试图加强防守。第73分钟,杜威在后场防守时放倒对方球员,领到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杜威因伤下场,许小龙替补出场。第84分钟,米利亚斯再度尝试远射,没有给天津松江球门形成实质性威胁。第88分钟,欧亚因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许小龙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错失射门良机。随后,拉贾卜没有把射门机会转换为进球。双方在下半场没有改写比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0战胜天津松江。河北华夏幸福的积分达到35分。罗森文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杜威(第30分钟),罗森文(第34分钟)

  黄牌信息:

  天津松江:马里奥-卢西奥 (第13分钟), 苏缘杰(第49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 杨文吉(第12分钟),杜威(第73分钟),米利亚斯(第93分钟)

  首发及换人:

  天津松江出场名单: 1-杨君; 2-刘盛,3-王杰(第80分钟,38-郑达伦),10-马里奥-卢西奥,14-黄龙,19-苏缘杰, 20-李星灿(第57分钟,27-张诚),22-夏宁宁,25-胡安-拉米雷斯, 29-张炜,30-弗兰克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名单:1-欧亚;16-廖均健,5-杜威(第76分钟,23-许小龙),24-杨文吉,2-杜文洋;17-朱海威(第83分钟,13-李皓然),6-罗森文,18-芦洋(第63分钟,28-吴国栋),10-米利亚斯,9-拉贾卜;7-埃杜

  (李哲)

文章关键词:华夏幸福天津松江河北罗森文杜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