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主帅:和新疆场下是朋友 场上要拿到分数

2015年08月01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卓尔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卓尔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今天18:00,卓尔队来到新疆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郑雄和康振捷表示:针对这场比赛本周球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新疆队在场下是朋友,但到了比赛场上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

  两队上半程首回合,新疆客场挑战武汉,没有分出胜负,1-1握手言和。上周末两队都在主场战胜了对手,新疆队3-1完胜北理工,而武汉卓尔则在主场1-0力克北京北控。前19轮战罢,新疆队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第9,已经逃离保级圈;而武汉卓尔在拿到3分后,6胜8平5负,积26分,与排名第二的青岛中能相差7分,在联赛还有11轮的情况下,追赶难度很大。两队攻防能力比拼,前19轮打进23球丢19球的武汉卓尔,显然要比19轮打进27球丢30球的新疆队,其攻防平衡度更好。

  (新体)

文章关键词:新疆卓尔朋友分数武汉卓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