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金强破门 阿尔滨1-0客胜湘涛迎六轮首胜

2015年07月25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滨客场1-0湘涛阿尔滨客场1-0湘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上19:30,中甲联赛进行第19轮比赛,湖南湘涛科云达队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这也是湘涛四连客后首次回到贺龙。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第61分钟,金强门前补射洞穿湘涛球门,阿尔滨1比0领先。最终大连阿尔滨1比0力克湖南湘涛,本赛季双杀湘涛,近六轮获得首胜。

  前18轮湖南湘涛4胜5平9负积17分排名倒数第四,保级压力还未彻底得到缓解;而大连阿尔滨积26分排名第六位,与排名次席的中能差七分,冲超的前景不容乐观。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湘涛客场0比2完败。董建宏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柳超因伤缺战。前金德球员陈涛因伤没有随队前来。第6分钟,卡贝萨斯右路突破后回敲,杨柯斜传禁区,陈子介小禁区头球攻门被客队门将得到。

  此后双方都没很好的进攻机会,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但看台上的湘涛球迷还是为球员继续击鼓加油助威。第32分钟,孙国梁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球员来到场边补充水份。2分钟后,孔涛杀入禁区倒地回传,阿尔滨后卫将皮球解围。第37分钟,拉内吉禁区外赢球直接射门,皮球高高出球门,这也是上半场双方加起来的第三次射门。第41分钟,卡贝萨斯前场突破被朱晓刚放倒,朱晓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0战平大连阿尔滨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湘涛做出调整,用李想、伊戈尔替换卡贝萨斯和陈子介出场加强进攻。第56分钟,拉内吉中路突破将皮球分边,孙国文顺势带球杀入禁区,邓子豪出击将皮球挡出底线。第61分钟,阿尔滨左路开出角球,拉内吉禁区内头球攻门,邓子豪将皮球扑出,金强门前补射将皮球打入球网,阿尔滨1比0领先。失球后的湘涛发起反扑,伊戈尔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皮球被张翀倒地扑出。第68分钟,领先的阿尔滨做出人员调整,用崔明安替换朱晓刚出场。

  第78分钟,湘涛做出最后一次调整,用刘帅替换受伤离场的孔涛。第85分钟,朱挺不服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场边大连随队记者不满裁判的判罚表示抗议,主裁王竞示意他离场,结果他在离场时又与看台上的湘涛球迷发生冲突。补时中,杨柯扫倒拉内吉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0比1不敌大连阿尔滨,本赛季遭大连阿尔滨双杀,贺龙主场还未胜绩;而大连阿尔滨近六轮获得首场胜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邓子豪;4-曹驩、5-贝特斯、19-孙国梁、13-王琛;6-孔涛(第78分钟 31-刘帅)、3-王永鑫、8-杨柯、7-陈子介(第46分钟 11-李想);20-刘鑫瑜、9-卡贝萨斯(第46分钟 10-伊戈尔)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张翀;2-王万鹏、3-巴克曼、6-朱晓刚(第68分钟 26-崔明安)、8-朱挺、9-拉内吉、11-布鲁诺、15-金强、18-汪晋贤、32-艾迪、33-孙国文(第74分钟 29-孙铂)

  (永明)

文章关键词:大连阿尔滨阿尔滨湖南湘涛金强湘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