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智诚铁卫染红 毅腾雨战0-0被逼平失追分良机

2015年07月25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主场遭逼平毅腾主场遭逼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甲联赛第19轮,哈尔滨毅腾主场0-0被贵州智诚逼平,在中能失利的情况下,丧失了追分良机。

  7月25号19点哈尔滨毅腾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在大雨中打响,哨声刚响贵州智诚33号罗德瑞格晃倒毅腾2号球员于涛制造单刀机会。第7分钟,里卡多前场抢断传球给赵伟,赵伟射门被对方守门员王卓扑出。第13分钟,亚当与对方球员身体接触被判犯规,对方发前场任意球赵伟将球顶出,里卡多发动快速反击但是越位在先。第19分钟,对方球员黄准在大禁区线对里卡多犯规被判黄牌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李鑫虚晃卜鑫主罚,对方守门员将球扑出,亚当接球但射门高出球门。

  第25分钟,对方27号球员黄准对李鑫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毅腾获得间接任意球,卜鑫射门被守门员扑出。第30分钟,对方5号球员林隆昌破坏李晓挺的快速反击机会,毅腾获得角球赵伟主罚,卜鑫射门高出。第40分钟,卜鑫制造角球,卜鑫主罚被破坏,朴韬宇从对方脚下将球摘下,转身射门击中门柱。第44分钟,智诚获得任意球,24号王军主罚被毅腾破坏,毅腾发动快速反击,李晓挺穿球给李鑫头球高出,半场双方暂时0-0战平。

  第49分钟,毅腾换下22号赵伟换上33号努内斯。第52分钟,智诚换下24号王军换上20号王永昕。第55分钟,朴韬宇边路传中里卡多头球偏出。第58分钟,卜鑫左路传中里卡多头球高出门梁。第61分钟,毅腾禁区内导脚,努内斯传球给亚当破门但被判无效越位在先。第65分钟,贵州智诚罗德瑞格传球给王帆射门高出。第70分钟,李鑫右路传中,努内斯甩头攻门偏出。

  第77分钟,王永昕对李鑫犯规获得黄牌,卜鑫发任意球,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卜鑫继续发角球对方球员破坏。下半场补时5分钟,15号张萌祺蹬踏2号球员于涛,卜鑫发任意球,李晓挺禁区内争顶偏出。补时阶段,智诚换下王帆换上张智。毅腾发起全面进攻,获得两次角球机会均无法破门得分,双方战成0-0平。

  (佳洋)

文章关键词:智诚良机贵州智诚铁卫哈尔滨毅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