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进京"告御状" 一年半失22将如何冲超

2015年07月19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一年半阿尔滨流失的球员最近一年半阿尔滨流失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刚刚担任大连一方队总经理的石雪清从大连来到了北京,7月20日石雪清将带着俱乐部在18日比赛之后连夜写好的申诉信将前往中国足协,希望能够为大连一方队在本轮中甲比赛遭遇的错漏判讨个说法。

  近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被大连一方集团收购。按照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转会规定,一方集团只能在年底才正式收购阿尔滨俱乐部,同时在进行公示以及完成职业联赛准入审批之后,才能正式完成转让。不过,由于之前阿尔滨俱乐部已经开始拖欠工资,加之俱乐部运营出现困难,因此大连一方开始提前全面接手俱乐部工作,前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再次出山,担任俱乐部新任总经理。

  石雪清上任之后,首先做的就是补发之前拖欠的工资,一方集团将全部工资补发,同时提高了赢球奖,每场奖金达到了200万人民币,这在中甲联赛已经算是顶级水平。

  也正是因为大连一方的强势介入,本周六主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之中,大连主场又出现了久违的高上座率,来到现场为主队助威的球迷达到了1万8千人,这也是大连队主场很久不曾出现过的景象。本场比赛大连队完全占据优势,但最终与对手战成0-0。赛后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之后认为,主裁判徐航在比赛之中至少漏判了大连队应当获得的两粒点球,同时还有多次判罚并不准确。

   最终,俱乐部连夜找到了比赛监督反映相关情况,并连夜写好申诉信。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将在7月20日前往中国足协面见裁判委员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以及中国足协高层领导,对于大连队遭遇的不公进行申诉。

  虽然俱乐部新任管理层在为球队受到的不公努力申诉,但这仅仅是为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讨回一个公道而已,并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而从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来看,今年冲超形势已经越来越困难。

  事实上,大连阿尔滨从去年初就开始不断卖血,原本曾经打造的冲击亚冠阵容在一年半的时间内竟然流失了22名球员。这也是阿尔滨在去年降级的主要原因,本赛季球队实际上在多数时间内能够使用的球员只有15人左右,加之受伤、停赛,很多场次已经无人可用。二次转会期间,首先因为内援名额已满,俱乐部无法引进内援。其次,外援调整也因为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有5天的情况下无法操作,使得球队实力未能得到补充。相比北控、华夏幸福等纷纷更换外援,延边与中能越打状态越佳,大连队想要在今年返回中超也许只是一份美好的愿望。(袁野)

文章关键词:大连俱乐部一方中国足协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