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延边河太均+斯蒂夫组合横扫中甲 谁能挡?

2015年07月18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太均与斯蒂夫拥抱河太均与斯蒂夫拥抱

  新浪体育讯  延边又赢了!延边令人恐怖的稳定性再一次得到延续,虽然贵州智诚依靠着外援伊克拉的梅开二度一度让领头羊紧张,但是他们的两大巨星(是的,他们就是中甲联赛的巨星)贡献的四球,延边球迷又一次在主场尽情欢庆,他们的中超梦也不再遥远。

  一场比赛后,延吉温度再次“升高”!中甲第18轮,延边长白山队主场4比2击败贵州智诚,上一轮他们在这里3-0横扫了中甲恒大河北华夏,让延边球迷嗨爆。赛后,球迷们不愿意离去,高喊“中超”。目前,延边队继续不败,高居榜首,冲超前景一片大好。

  中甲联赛进行了18轮,目前延边队的两大攻击手,斯蒂夫打入9球,河太均打入15球,是中甲攻击力最强的组合。 这还是做侮辱性手势,延边外援斯蒂夫被停赛4场的情况下取得的。否则这个数据将会更恐怖。

  斯蒂夫是浙江绿城的签约外援,免费租借到延边队锻炼。赛季前俱乐部拍宣传照,查尔顿、河太均和斯蒂夫并排站,有人按照他们三人的肤色戏谑为“奥利奥组合”。斯蒂夫出生于1994年11月,司职攻击型中场,现为冈比亚国青队的核心球员,曾经随原俱乐部两次获得冈比亚联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并获得联赛最佳新人、最佳射手。现年20岁的布巴卡尔-斯蒂夫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在上赛季的冈比亚联赛中以12粒进球荣膺联赛最佳射手。并随队获得联赛冠军,如今他在中甲联赛的赛场上威风八面。

  而韩国人河太均是延边队敲定的第二名外援,这个赛季河太均是以租借的形式从水原三星加盟延边队的。河太均身高1米87,体重80公斤,司职前锋,2006年在韩国檀国大学出道,2007年以K联赛状元秀身份进入水原三星队,并在当年获得联赛最佳新人奖,他曾多次入选韩国国奥队和国家队。或许,很多人已经遗忘了正是这位河太均,2011年效力水原三星的时候,曾在亚冠赛场上对阵上海申花的时候,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水原三星4比0战胜申花。那个赛季,何太均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两回合曾打进上海申花队五球。

  而延边球迷关心的一直悬而未决的延边队韩国外援河太均续约一事,近期也有了结果。延边长白山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河太均签约至2016年12月。在一个月前,延边长白山俱乐部就开始和水原三星俱乐部进行沟通,经过了几次讨价还价,以4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了河太均与水原到今年年底的合同,并且与河太均签约至2016年12月。相信在两大外援的带领下,延边球迷可以实现他们重返中超的梦想。

文章关键词:延边斯蒂夫中甲水原三星延边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