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维森特传射达纳拉赫两球 新疆3-1胜深圳

2015年07月12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纳拉赫庆祝进球达纳拉赫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上,中甲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新疆队主场对阵深圳宇恒,比赛中维森特打破僵局,随后达纳拉赫通过两次补射得分,深圳队巴巴卡进球,新疆3-1战胜深圳。

  上周末新疆与深圳队遭遇冰火两极:新疆主场完胜大连阿尔滨,给对手的冲超前景蒙上阴影的同时,自己的保级希望多云转晴;而深圳队则在客场遭遇升班马贵州智诚截杀,保级愈发显得困难。从两队在积分榜的排名来看,新疆18分排在第11,而深圳只有14分位列倒数第2。双方的抢分意愿都非常强烈。但总体来看,两队进攻火力虽然不相上下,但防守厚度来说,新疆队却在深圳之上。再加上周中足协杯比赛中,新疆队再次击败中超球队天津泰达,晋级8强,令人刮目相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达纳拉赫拿球后直塞,被断下了。第5分钟,深圳队进攻,巴巴卡右路突入禁区,徐擎及时出现将球解围。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反客为主,进攻多余新疆队。第8分钟,新疆有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肖开提将球开到门前,费利佩头球冲顶攻门顶偏了。1分钟后,新疆队有路30号传球到禁区,达纳拉赫胸部停球后下底,可惜出了底线。

  第12分钟,深圳队耿晓顺对童晓星犯规,新疆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耶和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维森特人群中头球攻门得手,新疆队1-0取得领先。

  第18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19分钟,新疆队队长蔡曦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新疆队发动快攻,左路下底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3分钟,深圳队左路进攻被肖开提破坏,深圳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前点,被新疆队解围出来。第32分钟,王康在中场拼抢时痛苦倒地,新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回传给了门将。第33分钟,达纳拉赫有路快速突破,边裁吹了达纳拉赫进攻犯规引发了达纳拉赫不满。1分钟后,深圳队8号杜龙泉外围一脚远射十分突然,被门将朱子森扑了一下,很有威胁。

  第38分钟,新疆队任意球开出到门前,维森特再次在门前头球制造威胁。第43分钟,深圳队金永厚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45分钟,深圳队左路蔡镜源突破传到门前,巴巴卡转身抽射稍稍偏出。上半场新疆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新疆队掷界外球到禁区,童晓星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达纳拉赫抓住机会补射得分,新疆队2-0取得领先。第51分钟,深圳队也有机会,蔡镜源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5分钟,深圳队有路角球机会,被新疆队解围出来。第56分钟,达纳拉赫单刀小角度打门出了底线。第58分钟,深圳队传球到中路,巴巴卡头球攻门顶入死角,扳回一球,深圳1-2落后。第60分钟,达纳拉赫的射门被挡出底线。新疆队角球机会,耶和亚角球开到后点,维森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达纳拉赫头球补射得分,新疆队3-1领先深圳。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动作都比较大,裁判频频响哨。第63分钟,新疆队维森特与对方外援在争顶头球时撞在一起受伤,双方球员引发争执,裁判各掏出一张黄牌警告双方。第81分钟,深圳队左路传球,巴巴卡停球,跟上杜龙泉的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深圳在新疆队进球频频传递,最后射门被朱子森没收。第85分钟,深圳门前获得机会,在蔡曦干扰下巴巴卡射门偏出。第90分钟,达纳拉赫在掌声中被换下,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新疆主场3-1战胜深圳。

  新疆队首发名单:3-蔡曦,5-周恒 ,6-维森特,8-王康,10-达纳拉赫,11-徐擎,17-朱子森,20-宋勰,21-童晓星,29-耶合亚

  深圳宇恒队首发名单:2-耿晓顺,8-杜龙泉,12-韦健,15-吕政,17-牟善韬(35′11-桑戈尔),21-蔡镜源,26-王伟龙,31-黎斐,32-张宏楠,39-金永厚;10-巴巴卡

  (二饼)

文章关键词:新疆达纳拉赫深圳队深圳机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