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绝杀!亚当休斯制胜球 毅腾2-1逆转联盛

2015年07月11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逆转击败联盛毅腾逆转击败联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上,中甲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哈尔滨毅腾在主场迎来江西连胜的挑战。第36分钟,毅腾旧将咸涛世界波打破僵局,2分钟后里卡多为毅腾头球扳平比分,第90分钟,毅腾队由亚当完成绝杀,最终毅腾2-1逆转获胜。

  上周末第16轮,两队都未能收获3分。相比于客场负于领头羊的江西联盛,主场被青岛中能逼平的哈尔滨毅腾或许更多了一份遗憾。两支球队本赛季的任务目标虽然是冰火两极,但目前的态势都离目标有着比较远的距离。前16轮战罢,毅腾积25分,与领头羊延边队拉开了将近两位数的差距,积分排在它前面的5支队伍,都虎视眈眈瞄向冲超目标。而江西队作为升班马,在前16轮战罢,仍然垫底,保级前景布满阴霾。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毅腾曾经在客场以2-1战胜过江西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毅腾左路展开进攻,被江西挡了出来。第2分钟,卜鑫禁区内一人拿球摆脱3名江西队员防守后突入禁区,可惜没停好球出了底线。第4分钟,江西打反击,咸涛拿球给阿迪,再给的时候被断下。2分钟后,毅腾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到门前第一点被顶了出来。第7分钟,咸涛放倒了韩旭,吃到一张黄牌。咸涛也是毅腾旧将。卜鑫主罚任意球低平球到门前,第一点还是被解围出来。第9分钟,毅腾获得机会,季骁宣射门被吴飞封堵出来。第12分钟,江西联盛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战术角球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毅腾也获得角球机会,卜鑫角球开到后点,李旭东头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18分钟,韩旭大脚转移到左路,再传中到门前,里卡多抢到点,但没形成射门。第21分钟,阿迪左路下底,小角度打门出了底线。第23分钟,江西联盛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咸涛直接打门被柏小磊扑出。第25分钟,毅腾进行被迫换人,赵伟换下韩旭。第26分钟,亚当休斯吃到黄牌。第30分钟,毅腾角球机会,角球被挡出,江西联盛前场2打2传球给大了。第35分钟,卜鑫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挡出来。

  第36分钟,江西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咸涛任意球打出超远距离世界波,皮球打到左边门柱后弹入球门,江西客场1-0取得领先。咸涛弑杀旧主并没有庆祝进球。仅仅2分钟过后,第38分钟,毅腾扳平比分,毅腾边路起球到门前,里卡多高高跳起力压马冲冲头球攻门将球顶进,场上比分1-1平。第44分钟,马冲冲鲁莽铲球犯规引发毅腾球员不满。毅腾任意球开出到门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江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咸涛主动要求主罚,任意球给到前点,阿迪没有碰到,球被柏小磊摘下。第48分钟,里卡多门前头球稍稍偏出。第55分钟,江西打反击,咸涛大脚给阿迪,被毅腾解围掉。第57分钟,毅腾季骁宣一脚射门被吴飞单拳挡出。第58分钟,江西联盛换人,进球功臣咸涛被换下。第60分钟,江西用许波换下黄佳强。第61分钟,毅腾获得任意球机会,卜鑫的打门被吴飞扑出。

  第65分钟,江西错失良机,阿迪晃过一人后直接射门打飞了。第75分钟,阿迪一脚吊射被柏小磊没收。第76分钟,毅腾换人调整,28号换下李晓挺。第83分钟,毅腾获得任意球机会,卜鑫的传球滑门而出。第86分钟,江西队获得单刀机会,但是速度太慢被毅腾后卫断下。第87分钟,毅腾角球机会,皮球滑门而出。第90分钟,毅腾完成绝杀,亚当休斯外围打门打在江西队员身上变线入网,毅腾2-1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毅腾2-1逆转获胜。

  进球信息:

  第36分钟,咸涛世界波破门。

  第38分钟,里卡多头球扳平比分。

  第90分钟,亚当远射破门。

  黄牌信息:

  哈尔滨毅腾:26分钟 8-亚当·休斯 

  江西联盛:第7分钟 10-咸涛;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哈尔滨毅腾首发:1-柏小磊; 3-刘毅 、16-王大龙、 27-李健 、 6-韩旭(25′赵伟) ;8-亚当·休斯 、21-卜鑫、 18-李晓挺(76′28-朴韬宇) 、25-李旭东;17-里卡多、10-季骁宣

  江西联盛首发:1-吴飞;3-德梅尔森、4-郭子超、13-翟肇宇、14-马冲冲;10-咸涛(58′8-李刚)、12-黄佳强(60′21-许波)、15-张礼、30-任鑫;7-阿迪

  (二饼)

文章关键词:毅腾江西任意球亚当机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