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发战深圳海报:幸福赢下去!

2015年06月24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海报河北海报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19:30中甲联赛进入半程收官之战,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深圳宇恒。河北华夏幸福发布官方海报—幸福赢下去,与球队slogan呼应,既是对未来美好的祝愿,也表达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坚定信心。

  “赛程过半,8胜3平3负,河北华夏幸福有所斩获但远未达到期望。赛场即战场,我们专注、团结、奔跑、拼抢,曾经迷茫、遭受创伤,也在落后时奋力追赶,胜利时 激动狂喜。我们尊重对手、信任队友、感谢球迷、定格欢笑、铭记眼泪——这一切只是开始,我们终将不辱使命,幸福河北。时间在走,我们在路上,和你们一起, 幸福赢下去!6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远赴深圳客战宇恒,一起见证上半赛季的圆满结局!”

文章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华夏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