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喜攀登超越下半时连续被判点球主场1-3梅州

2015年06月13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5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再战一轮,福建喜攀登超越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经过90分钟较量,喜攀登超越下半时连续被判两粒点球,最终主场1-3憾负对手。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喜攀登超越多人伤停,面对南区豪门梅州客家只能以残阵出战。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梅州客家前锋季俊为客队先拔头筹,第40分钟,喜攀登超越董祥与鲁帅在前场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后,推射扳平比分。下半时场上风云突变,喜攀登超越连续被判两粒点球,最终1-3遗憾的负于对手。

  喜攀登超越本场比赛虽然因为伤停导致缺兵少将,并最终告负。但本场比赛中,喜攀登超越队员的努力拼搏精神得到了现场球迷的肯定,一位球迷对新浪体育表示,虽然今天比赛输了,但只要超越队保持今天这样完全的斗志,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来现场支持超越队。

  (舒然)

文章关键词:超越梅州主场点球连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