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后腰受伤离开亚洲杯 森保一挪用后卫连续进球

日本后腰受伤离开亚洲杯 森保一挪用后卫连续进球
2019年01月22日 02:38 新浪体育
青山敏弘 青山敏弘
日本媒体截图 日本媒体截图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在1月21日1比0击败沙特后,日本国家队宣布说,后腰青山敏弘因为受伤,将不能再继续参加亚洲杯的比赛。青山敏弘已经连夜离开了迪拜,前往泰国,接受在当地集训的本俱乐部广岛三箭队医的诊断,然后决定如何治疗。

      青山在17日带领替补阵容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了90分钟比赛,随后右膝出现问题,今天对阵沙特的比赛也没有出场。[亚洲杯神预测-李玮锋竞彩4连红!王楠11中10][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森保一的日本队在进入沙特后,首先是川崎前锋的后腰守田英正受伤,就此离队。在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下半时打进远射的实际上是盐谷司,而国内很多的媒体都错报成了守田英正。

      作为防守反击大师,原广岛主帅森保一的阵容对于后腰的要求非常高,而当下他只剩下了柴崎岳和远藤航两名专职后腰球员。为了增加人手进行试用,森保一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时,用本来是后卫的盐谷司和青山敏弘搭档,打了双后腰。

      此外,第一场对阵土库曼斯坦的时候,森保一还用中后卫富安健洋出任了后腰先发。而富安在今天对阵沙特的比赛中,则回到了后卫线上,并且利用角球头球破门成功。盐谷司则在下半时出场,替换了队友再次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对于后腰球员的缺失,日本媒体认为,盐谷司和富安都有可能在关键时刻从后防线上顶上去,为日本队的整体做出贡献。(周超)

亚洲杯日本沙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