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沙特4比0大胜朝鲜 朝鲜意甲首球制造者染红

亚洲杯沙特4比0大胜朝鲜 朝鲜意甲首球制造者染红
2019年01月09日 01:58 新浪体育
沙特开门红 沙特开门红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结束了小组赛E组第一场较量,沙特4比0战胜朝鲜队,取得开门红,并赢得其在亚洲杯正赛历史上的第20场胜利。第27分钟巴赫布里左路内切打远角得分。第36分钟法提尔用脚底板打出蝎子摆尾式攻门得分。第43分钟曾代表卡利亚里队在意甲联赛进过球的朝鲜名将韩光成两黄被罚出。第69分钟多萨里禁区内推射远角打进第三球。第86分钟穆瓦拉德接左路送球,禁区内起左脚怒射再下一城。最终沙特队4比0大胜朝鲜。

  开场经过几次试探进攻之后,整体更好的沙特队占据场面主动。第27分钟,比希中路得球往左路输送,巴赫布里带球内切过掉一人后,打出精彩兜远角射门,朝鲜门将李明国不及反应,1比0,沙特领先。第31分钟,两队的二号队员发生冲撞,金哲范踢倒布雷克吃到黄牌。

  第36分钟韩光成回防时推倒沙特的沙赫拉尼吃到黄牌。莫卡赫维左路任意球扫往中路,23号法提尔跃起用脚底板一弹,皮球变向飞入远角,2比0!李明国对这记蝎子摆尾式射门无能为力。第43分钟韩光成从后踢倒莫卡赫维,澳大利亚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这位朝鲜的意甲首球制造者无奈离场。第45分钟10号多萨里铲倒李荣直也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朝鲜用金敬勋换下安成一。第52分钟23号李日镇防守时撞翻多萨里吃到黄牌。第55分钟朝鲜队用17号李昌浩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张功哲。第69分钟沙特从右路打进,多萨里禁区中央过掉李恩哲,直接推射远角得分,3比0。第70分钟沙特用加里布换下比希。

  第77分钟沙特用塞阿里换下打进第一球的巴赫布里。第82分钟沙特再用沙姆拉尼换下受伤的沙赫拉尼。第86分钟沙特左路传中,前点防守的金圣基踢漏,穆瓦拉德禁区内得球,起左脚大力怒射得分,4比0!第89分钟郑日冠边路防守踹翻对方吃到黄牌。第90分钟朝鲜队用林光赫换下李荣直。最终沙特队4比0大胜朝鲜。

  沙特阿拉伯队:21-奥维斯;2-布雷克,4-布莱希,23-法提尔,13-沙赫拉尼(12-沙姆拉尼 82分钟);14-奥泰夫,11-巴赫布里(9-赛阿里 77分钟),10-多萨里,20-比希(18-加里布 70分钟),16-莫卡赫维;19-穆瓦拉德

  朝鲜队:1-李明国;4-金圣基,5-安成一(12-金敬勋 45分钟),23-李日镇,2-金哲范,3-张功哲(17-李昌浩 55分钟);7-韩光成,15-李恩哲,16-李荣直(19-林光赫 90分钟),11-郑日冠;10-朴光龙

  (威猛)

亚洲杯沙特朝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