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塔雷米两球阿兹蒙破门 伊朗5-0也门开门红

亚洲杯-塔雷米两球阿兹蒙破门 伊朗5-0也门开门红
2019年01月08日 01:58 新浪体育
伊朗开门红 伊朗开门红

  北京时间1月8日0时,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伊朗对阵也门,上半场塔雷米梅开二度,德贾加任意球破门,下半场阿兹蒙和戈多斯各进一球,伊朗最终5-0大胜取得开门红。

  伊朗和也门曾在2012年的西亚足球锦标赛有过一次交锋,伊朗2-1战胜了对手。

  比赛第12分钟,伊朗就取得了进球,阿兹蒙禁区外起脚远射,球被也门门将苏瓦迪倒地扑出,塔雷米高速插上,在小禁区边缘补射破门,伊朗1-0领先也门。第20分钟,伊朗再进一球,德贾加在禁区前弧顶处主罚任意球,他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球门,伊朗取得两球的优势。仅仅过了5分钟,伊朗再次将比分扩大,礼萨扬右路45度角传中,塔雷米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右侧,上半时伊朗就已经3-0领先。

塔雷米补射破门塔雷米补射破门
德贾加任意球建功德贾加任意球建功
塔雷米头球破门塔雷米头球破门

  下半时第53分钟,伊朗继续破门,右侧角球开出,塔雷米将球撞向球门,苏瓦迪奋力将球挡出,阿兹蒙小禁区内抽射被对方球员从门内挡出,裁判认定进球有效。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伊朗收获本场最后一个进球,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开出,球被也门队员头球解围,戈多斯迎球劲射,苏瓦迪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伊朗以一场5-0的大胜取得了首战的胜利。

阿兹蒙进球有效阿兹蒙进球有效
戈多斯远射破门戈多斯远射破门

  伊朗下一场将对阵越南,也门的对手将是伊拉克。

  (卡拉斯)

亚洲杯伊朗也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