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K联赛门将头球解围冒顶 成就82米超级远射

2017年09月21日16:10 新浪体育
前泰达球员约万诺维奇坐收大礼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昨晚进行的韩国K1联赛第30轮,水原三星主场2-3输给济州联,本场比赛第一粒进球来得非常神奇,济州联球员约万诺维奇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水原三星门将申和容出击失误,皮球直接飞入空门,这也创造了K联赛第二远进球纪录。

  第10分钟,前泰达外援约万诺维奇后场长传,水原三星门将申和容识图出击头球解围,结果他跃起后没有碰到皮球,皮球直接飞入球网,目睹此景的水原三星球员非常沮丧,而申和容更是无法相信犯下这个错误。最终约万诺维奇这脚82米的超级吊射,成为了K联赛历史第二远进球,最远的进球是2013年7月21日济州联1-1仁川联的比赛中,仁川联的守门员权正赫在第39分钟距离对方球门85米的得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奇葩约万诺维奇水原三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