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队长:对国足了解主要来自恒大 武磊于大宝很强

2015年09月02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队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香港队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比赛的第二场小组赛,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预赛上的第一个主场。中国香港队队长陈志豪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会集中精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中国香港队的队长是来自香港南华队的中后卫陈伟豪,当谈及对中国队的印象时,陈志豪表示:我们对中国队的最直观了解主要还是来自广州恒大队,也在电视上观看中超的一些比赛,还有在内地工作的朋友也帮我们收集了一些资料。另外我们也有一些队友在中国联赛踢球,希望这几方面都能对我们的备战有所帮助,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当被问及明天的比赛将重点防守中国哪些球员时,陈志豪直言:我们已经对明天的比赛做了不少部署,我知道中国队有很多很厉害的球员,像于大宝、武磊都很出色,中国队还有很好的队员,我们已经观看了中国队在东亚杯时的比赛录像。

  最后,这位香港队长表示:我们会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之中,相信大家都会尊重每一场比赛,淡化其他事情去打好比赛。(于静 发自深圳)

文章关键词:香港队长恒大于大宝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