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亚杯50人大名单出炉:中超3将 无旅欧球员

2015年07月11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英权领衔韩国队50人大名单金英权领衔韩国队50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东亚足球联合会官网公布了参加今年8月东亚杯比赛4支球队的球员初选大名单。韩国队此次初步名单招入了50名球员,旅欧球员全部没有入围,在中东联赛效力的球员也仅有刚刚从广州富力转会至阿联酋阿尔贾兹拉的朴钟佑一人,其他球员全部来自东亚联赛。而中超则有3人入围,分别是广州恒大金英权、广州富力的张贤秀和上海上港的金周荣。最终的23人大名单将从这50人的初步名单中筛选出。

  具体名单如下:

  守门员:李范永(釜山偶像)、金镇铉(大阪樱花)、金承奎(蔚山现代)、具圣润(札幌冈萨多)、金东俊(延世大学)

  后卫:沈相旼、李雄熙、高光民(首尔FC)、李周勇、金基熙、崔普庆(全北现代)、丁东浩、任仓佑、郑升炫(蔚山现代)、延济民、洪喆(水原三星)、李瑟灿(全南天龙)、朴宣住(浦项铁人)、黄锡镐(鹿岛鹿角)、金敏赫(鸟栖沙岩)、金英权(广州恒大)、张贤秀(广州富力)、金周荣(上海上港)

  中场:李灿东、林善永(光州FC)、赵秀哲、金仁成(仁川联)、韩教元、李在城(全北现代)、李侊赫、高武烈(浦项铁人)、权昶勋、李相湖(水原三星)、朱世忠(釜山偶像)、李昌珉(全南天龙)、李承琪(尚州尚武)、金太焕(蔚山现代)、金民友(鸟栖沙岩)、金敏泰(仙台七夕)、郑佑荣(神户胜利船)、朴钟佑(阿尔贾兹拉)

  前锋:李宗浩(全南天龙)、赵锡宰(忠州大黄蜂)、金玄(济州联)、金承大(浦项铁人)、李庭协(尚州尚武)、黄义助(城南FC)、周敏圭(首尔衣恋)、金信煜(蔚山现代)、李勇载(长崎航海)

文章关键词:东亚杯韩国金英权金周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