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多成国安胜首尔MVP 赛后直言配得上胜利

费尔南多成国安胜首尔MVP 赛后直言配得上胜利
2020年11月21日 21:05 新浪体育

  11月2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2-1击败首尔FC,这也是国安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首尔FC,目前国安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在本场比赛中,国安队巴西球员费尔南多打入了中超外援在今年亚冠联赛上的首个入球。

  由于巴坎布回国,所以费尔南多临时顶替入围了亚冠的参赛名单。在本场比赛中,费尔南多首发出场,与另一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共同司职中场,费尔南多的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进攻中多次攻入对方腹地,打入的第一个进球也格外精彩,赛后费尔南多也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费尔南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们到达这里以后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拿下首胜意味着我们有6分的积分,这6分对于我们未来的比赛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小组赛出线来讲,我们今天是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的。

  谈及亚冠对手与中超球队的区别,费尔南多表示:整场比赛下来还是跟中超联赛有一些区别的,这里的亚冠赛场都是很高水平的队伍,比赛节奏更快一些,在很好的场地,这么漂亮的足球场去比赛,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对于我来讲也是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