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场仍能暖心!上港新主场拼出标语:武汉加油!

空场仍能暖心!上港新主场拼出标语:武汉加油!
2020年01月28日 14:41 新浪体育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3点,上海上港坐镇新赛季主场源深体育中心开启球队2020赛季首战,上海上港将在亚冠联赛附加赛东亚区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泰超劲旅武里南联队。尽管这是一场空场比赛,但是空空的看台上,除了上港各球迷会的助阵横幅,还在球场最醒目的主席团对面看台上,出现了“武汉加油”四个大字。

  前几天,农历大年初一晚,上海市足球协会正式发出了“关于亚冠附加赛东亚区第二场,中国上海上港队与泰国武里南联队进行,无观众比赛的公告”。

  当晚,上海市足球协会在公告中写到:“鉴于国家对疫情的部署管控,按照上海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经报请中国足协及亚足联同意,原定于1月28日(周二)15时举行的亚冠附加赛东亚区第二场上海上港队与泰国武里南联队比赛,设置为无观众比赛。”

  尽管今日一战无球迷助威,但是源深体育场里还是如往常一样拉起了各家上港球迷会的助威横幅,所有上港球迷以此方式助阵球队。而看台上赫然出现的“武汉加油”四个大字格外醒目,触动人心。

  (曲小尤)

上港亚冠武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