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众将观看阅兵备受鼓舞 亚冠誓要血拼为国争光

恒大众将观看阅兵备受鼓舞 亚冠誓要血拼为国争光
2019年10月01日 16:18 新浪体育
恒大众将观看阅兵备受鼓舞 恒大众将观看阅兵备受鼓舞

  10月2日,广州恒大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小炮昨首擒亚冠3.6倍高赔!剧透恒大] [权威专家领衔推荐热门赛事] [下载APP]

  恒大这次比赛刚好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庆。昨天抵达日本备战亚冠半决赛的广州恒大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阅兵直播。

  70周年的国庆阅兵场面恢宏,威武雄壮,这也让广州队球员们看后备受鼓舞,球员纷纷表示:明天在亚冠赛场将全力以赴,狼性十足、血拼对手,不辱使命,为国争光!

  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用中葡双语表达了心声: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个国家非常热情友好,我很开心能够在这里生活和踢球。希望大家国庆快乐!(于静)

亚冠恒大浦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