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圈又要有大事发生?张近东许家印意大利会面

足球圈又要有大事发生?张近东许家印意大利会面
2019年09月17日 18:52 国内足球综合
大佬聚会 大佬聚会

  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日,以张近东为首的苏宁集团高层一行人,前往米兰的国米总部视察球队新赛季情况,期间竟被记者无意间拍到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也现身,并与张近东、张康阳父子以及莫拉蒂共进晚餐。恒大、苏宁与前国米老板齐聚一堂,不免令人联想到是否未来中国和意大利足球又有什么大事情发生。[再战日本!恒大加油!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其实早在2017年,恒大集团与苏宁集团签署了协议,双方协议在多领域进行合作。此次两位投资人在意大利进行会面,外界猜测可能是与国米新赞助有关。当然许家印在欧洲足坛也早有自己的人脉,作为恒大老板,与包括门德斯、穆里尼奥等人都有不错的交情,此前更首度会面前国米老板莫拉蒂,或许在不久后的冬窗,恒大又将会有大事情发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