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将伤停?恒大赛前15分钟训练吓坏球迷

保利尼奥将伤停?恒大赛前15分钟训练吓坏球迷
2019年09月17日 18:51 国内足球综合
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本周中亚冠八强赛次回合将全面打响,就在大战前夕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方面又迎来重磅消息,今天下午他们就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上的一大讨论议案,就是关于亚冠外援扩增的问题,以及卫冕冠军直通正赛一事。[再战日本!恒大加油!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据《体坛周报》透露,其实关于亚冠外援扩增的问题早在3年前就已经有讨论过,经过这些年的探讨以及分析,增加外援人数无论是在推广还是影响力上,都能令亚冠更上一个台阶,最终目标打造成与欧冠媲美的联赛。

  这次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拿出的方案是,从2021赛季开始,亚冠参赛球队将可以报名注册6名外援,其中包括4名非亚洲籍外援,以及两名亚洲籍外援,但在比赛中还是遵循现在的“3+1”外援规则。

  换句话说,相比起现在能注册的外援名额数,足足多了两个。如果方案一旦实行,那么对中超来说可谓影响最大,毕竟如今几大亚洲顶级联赛中,就只有中超是实行注4上3这规则,并且没有亚外名额,跟亚冠联赛的报名规则不同步。所以当亚冠的外援名额一再扩充,那么中超是否也要随着改变。但目前足协的大方向是削减外援对于球队的作用,要以本土球员为主,因此两者的出发点似乎相违背。

  对于咱们恒大来说,肯定会受到这方案的影响,未来可能会增加至少三名以上的归化球员。这样除了既定的三名外援朴志洙、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外;又多了3个外援名额可以使用,加上原本就强大的本土阵容,这样的恒大将拥有亚洲最强的竞争力。

  回到本赛季的亚冠,恒大明天得闯过鹿岛鹿角这一关。在赛前发布会上见惯大场面的卡帅显得气定神闲,他表示明天的形势已经很清晰,只要我们先做好防守就有突围机会,毕竟如果我们进一球,对手就要进两球,这就是恒大的优势,加上俱乐部本来就没有必须夺冠的目标,因此可以轻装上阵。

  但恒大的伤病问题又一次与大家开起了玩笑,先是韦世豪的脚伤一事又有了反转。卡帅透露韦世豪的伤势应该无碍,但毕竟脚还有点肿,明天能否上场还是待定。至于中场的核心人物保利尼奥则更令大家担心,据随队记者潘伟力透露,虽然保利尼奥已经跟球队来了日本,但并没有参加赛前的踩场训练,连在场的不少日本记者都搞懵了。

  此前并没有传闻保利尼奥受伤的消息,到底卡帅在葫芦里卖什么药,或者巴西人真的会因伤缺席,一切谜底只能等到明天才能解开。

保利尼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