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派出最强阵容出击亚冠 狭路相逢全队志在晋级

恒大派出最强阵容出击亚冠 狭路相逢全队志在晋级
2019年09月17日 13:52 新浪体育
卡帅非常希望亲自带队争取亚冠冠军 卡帅非常希望亲自带队争取亚冠冠军

  9月18日晚,广州恒大队将迎来2019年亚冠联赛八强战第二回合的比赛,客场对阵日本鹿岛鹿角队。双方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战成0-0,因此本场比赛恒大必须力争战胜对手,或者取得有进球的平局,这样才能进入四强。[神预测!小炮剧透亚冠1/4决赛][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下载APP]

  恒大队在上一周的中超联赛中客场不敌苏宁,球队回到广州进行了短暂的调整,然后在16日从广州出发前往日本。相比于上港缺少了胡尔克、艾哈迈多夫两名外援,恒大队这一次则是最强阵容全部出征。队中的几名外援都在阵中,而且经过了上一场的失利,大家也都意识到,这场比赛绝不能有任何轻松之情,必须全力以赴,才能争取想要的结果。

  对于主教练卡纳瓦罗来说,这场比赛也堪称到今年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不能再进一步,本赛季的亚冠之路就将到此结束。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还是非常希望能够亲自带队去争取今年的亚冠冠军,毕竟今年确实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

  恒大队的球员抵达日本后也表示,这场比赛肯定要做好充分的困难比赛,对手肯定要希望在主场晋级,对方又是去年的亚冠冠军,所以这次比赛就是狭路相逢,只能拼了,我们也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就有希望能够进入下一轮。(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