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比赛的责任在全队身上 全力以赴去博取胜利

奥斯卡:比赛的责任在全队身上 全力以赴去博取胜利
2019年09月16日 17:06 新浪体育
奥斯卡 奥斯卡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客战日本埼玉2002体育场,对阵浦和红钻。今天下午,上港全队抵达浦和红钻主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奥斯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神预测!小炮剧透亚冠1/4决赛][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下载APP]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奥斯卡坦言:“明天的比赛,可以肯定的是会是一场精彩比赛,也是一场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远征日本,也有信心取得一场胜利。”

  明天的比赛胡尔克和艾哈两名外援缺阵比赛,是不是比赛责任会让你身上的压力更多一些?对此,奥斯卡直言:“胡尔克和艾哈两名队员缺阵明天的比赛,但是我不会觉得明天比赛的责任在我身上,我认为比赛的责任在我们全队,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去取得一场重大的胜利。”(曲小尤 发自埼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