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恒大上港首发"炫富" 主帅更像鸳鸯蝴蝶派作家

媒体:恒大上港首发"炫富" 主帅更像鸳鸯蝴蝶派作家
2019年08月29日 14:12 国内足球综合
双方依然还是五五开的机会 双方依然还是五五开的机会

  稿件来源:方寸天地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港2比2平浦和,恒大0比0平鹿角。由此,舆论迅速变向,由普遍看好,倒向齐声唱衰。仔细回想一下,其实不必如此悲观,要说实力,得说是彼此差不厘儿。要说潜力,还得说上港与恒大都比对手更有东西可挖。

  上港赛前明显太得瑟,托大了。这一点从那张“本局拒和”的海报中就可以看出来。骄兵必败,打平已经是万幸了。次回合打客场,已经没有什么好得瑟的了,这也算是潜力之一,也算是福音吧!

  恒大与上港的首发阵容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炫富”。两位主帅像是“鸳鸯蝴蝶派”作家,铺排出一堆“艳词浓语”,美归美矣,总是多了些脂粉气。尤其是恒大的阵容,如同一人满身珠宝,件件价值连城,可就是不搭,别扭得狠。可以说,上港与恒大在心态调整、阵容调整、策略调整上,都还有很多文章可作。鹿角虽说衣着朴素,但搭配合理,举止得体,反而有别样的神韵。但它也确实没有多少东西可以拿得出手了。

  次回合,各方依然还是五五开的机会。首先看谁准备的对路,然后就是看谁的运气更好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