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将全力学习中国文化 争取尽快用普通话交流

艾克森:将全力学习中国文化 争取尽快用普通话交流
2019年08月28日 22:59 新浪体育
艾克森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 艾克森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

  8月28日,在2019亚冠联赛八强战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日本鹿岛鹿角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0-0平,恒大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前锋艾克森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对今天这场比赛并不是非常满意,因为我们没能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对手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很遗憾收获了一场平局,把悬念留到了下一场比赛。剩下的时间里我们有充足时间准备与鹿岛鹿角的次回合比赛,相信球队一定要有实力在客场晋级。[准!神器亚冠擒上港平局+恒大小球][贺炜竞彩推荐近7中6][下载APP]

  对于第二回合,艾克森则认为:在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尽我们的全力,在客场争取完成晋级,我们知道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在亚冠赛场的对手都很强大。但是在次回合比赛之前,首先要想怎么在中超赛场取胜。

  艾克森已经成为一名归化球员,当被问及现在是否在学习中文时,艾克森坦言:过去七年虽然我一直在中国踢球,但我工作的主要环境都还是葡语,教练和外援队友都和我说葡语,确实没有去学太多的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但请大家相信我,在未来的几年里,我肯定会竭尽全力去学习这些,争取尽快能用普通话来和大家交流。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