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五后卫失败多亏及时变阵 这比分翻盘难度太大

上港五后卫失败多亏及时变阵 这比分翻盘难度太大
2019年08月28日 07:26 劳动报
上港必须客场取胜 上港必须客场取胜

  劳动报记者  王卫朋  摄影 王陆杰    

  昨晚,2019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宝石。在上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港队在下半场掀起疯狂反扑,最终依靠胡尔克的两粒点球,以2比2战平对手。上港队虽然延续了参加亚冠联赛以来的主场不败纪录,但这个比分很不保险,次回合客场再战的时候只有击败对手,才能晋级东亚区决赛,难度可想而知。

  五后卫阵型不太成功

  上港队这场比赛重回五后卫,不过,三中卫的人选分别是贺惯、傅欢和石柯,并且是由傅欢出任拖后中卫。张卫和王燊超出任两个边翼卫,杨世元、艾哈迈多夫出任双后腰,胡尔克、奥斯卡和阿瑙托维奇搭档攻击线,门将位置依然是颜骏凌。[准!神器擒上港平局!今晚剧透恒大][李玮锋竞彩推荐近5中4][下载APP]

  开场后,浦和红钻的攻势很盛,连续获得任意球。第3分钟,长泽和辉开出任意球到禁区,颜骏凌在出击拿球的时候被槙野智章顶了一下没拿住皮球,反应更快一截的槙野智章立刻转身扫射,比分1比0,浦和开场领先,王燊超和颜骏凌提出异议,但主裁判罚球进。

  第30分钟,上港队再失一球,长泽和辉中圈附近带球,看准机会送出妙传,兴梠慎三从石柯和傅欢中间杀出,石柯上前补防,兴梠慎三调整一下起右脚推射,球从颜骏凌身下进门,2比0。

  下半场果断变阵

  整个上半场,上港队只有1次射门,进攻端没有太好的配合,三中卫阵型也显得有些混乱,给了对手太多舒服拿球的空间,浦和红钻有多达8次射门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吕文君换下傅欢,上港队果断变阵为四后卫。第49分钟,奥斯卡利用个人能力强突禁区被绊倒,哈桑判罚点球,胡尔克一蹴而就,上港扳回一球,比分变成1比2。

  在满场球迷的呐喊声中,上港队此后的进攻非常凶猛,胡尔克的射门曾经击中门柱,吕文君的门前头球补射则砸在横梁,急得一些球迷直拍大腿。

  第70分钟,吕文君禁区内射门打在毛里西奥手臂上,后者吃到“黄点套餐”,胡尔克再次主罚点球命中,把比分扳平。

  场上战鼓响红旗飘

  这场比赛赛前20分钟左右,在北看台的跑道上,上港球迷代表进行了“百人战鼓颠球”活动,以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为上港队加油鼓劲。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大学生球迷为主要班底组成,同时,俱乐部通过官方平台面向社会进行招募,参与人数共100人。

  参与活动球迷运用绳索将直径为两米的大型战鼓举起,战鼓的中央有一个足球,球迷们通过团队协作的力量,共同努力,用战鼓颠起足球,由足球敲响战鼓。

  活动体现上港球迷与球员万众一心,每一名球迷对球队的信心都凝聚在绳索当中。整个活动依靠的是团队协作的力量,球迷们齐心协力敲响直径为两米的大型战鼓。

  球迷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球队助力,向球队表达:一鼓作气,一战到底,一锤定音。掌声、歌声、鼓声响彻上海体育场,球迷们用这种方式迎接球员的出场,给予球员最大的支持与鼓舞,希望球员们拿出精气神,拼搏到底。

  此外,在赛前的荣誉时刻环节,3名大学生球迷带动全场,一起高唱《红旗飘飘》,营造出最为热烈的主场气氛。

  配合着高亢嘹亮的歌曲,上港各大球迷看台挥舞国旗。在崇明球迷会,在上港球员梦开始的地方,300名青训小球员各自挥舞小国旗,为祖国加油歌唱,为心爱的球队加油鼓劲,北看台更是拼出了一幅巨大的国旗图案。

上港亚冠佩雷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