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主帅:2-2很客观 不能说因为点球导致这个结果

浦和主帅:2-2很客观 不能说因为点球导致这个结果
2019年08月27日 22:04 新浪体育
浦和主帅大槻毅 浦和主帅大槻毅

  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宝石。上半场第3分钟,长泽和辉任意球开入禁区,颜骏凌在槙野智章头顶上没拿住皮球,槙野智章转身起左脚抢射空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长泽和辉中场送球,兴梠慎三禁区内射门再下一城。上半场浦和2比0领先上港。第48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被毛里西奥放倒在禁区,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主罚点球扳回一城。第68分钟奥斯卡左路送球,吕文君射门打在毛里西奥手上,上港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梅开二度。最终,两队2比2战平。

  上海上港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胡尔克的点球梅开二度,最终2-2战平浦和红钻,延续了参加亚冠以来(含资格赛)的23个主场不败纪录,16胜7平。

  比赛结束之后浦和红钻主帅大槻毅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比赛结果2比2,失去两个点球,裁判是在2017年亚冠浦和主场对阵上港的比赛中也做过裁判,那个时候那场比赛我们也失去两个点球,加在一起4个。虽然我们今天很注意,但是最终比赛还是成为平局,这也体现出上港的顽强,希望回到主场迎接下一场比赛。”

  今天球队赛前制定的整个系统,攻击状况什么样?对此,浦和主帅表示:“今天我们为了这个比赛,做了很多,包括阵型变化,赛前练习的时候的4后卫5后卫,和比赛时候是不一样,通过研究上港的比赛,包括我们下半场换人,也是为了适应系统来换人。”

  两年前4次交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上港队比两年前是强还是弱?对此,浦和主帅绕开了话题:“很遗憾,两年前我不是教练组成员,没有资格对当年的上港做出评价。今天可以评价,上港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今天主教练点评比赛的时候,提到了主裁判两个点球的判罚,主教练是不是认为主裁判影响了比赛走势,导致一个2比2的平局?浦和主帅给出的答案是:“不管是点球还是踢进去的球,得分是一样的。我们最后是2比2的结果,可以说2比2这个结果是客观的,我们不能说是因为点球影响或者导致了这个结果。”

  主教练所说的2-2这个结果是客观是认为不得不接受这个比分还是这个比分公平合理?面对追问,浦和主帅说:“今天2比2仅仅是过程中的结果,在两场结果之后,2比2这个结果才有实际意义。”(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浦和大槻毅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