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八强战门票最低只要100 让更多球迷进场

恒大亚冠八强战门票最低只要100 让更多球迷进场
2019年08月23日 10:21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球迷 恒大球迷

  来源:广州塔 广州队好嘢 

  好消息来了!

  北京时间8月22日,恒大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门票开售,相比于小组赛阶段门票最低150元、最高800元的票价相比,1/4决赛的门票最低降至100元,最高的VIP门票仅500元。恒大对门票降价,为了让更多球迷进场观战,同时购买亚冠1/4决赛门票,还可以获赠广州队新款球迷服,同袍一心,红爆天体!

  恒大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门票售价分为4个档次:最低150元,其次是300元和500元,最高的小组赛门票则是800元。

  不过为了让更多球迷亲临现场为中国足球加油,激励恒大在亚冠赛场取得佳绩,恒大俱乐部调整了1/4决赛的主场门票价格,不高于小组赛的球票价格。同时,降价也是为了回馈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与厚爱。

  亚冠1/4决赛,恒大主场门票的价格分为5个档次:100元、150元、250元、300元、VIP500元。而且只要购买球票,就可以现场获赠广州队新款球迷服,同袍一心,红爆天体!

  与此前几次的亚冠1/4决赛主场门票价格相比,本赛季的8强战主场门票,不仅是史上最便宜,并且更加亲民,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球迷进入现场观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