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领衔2王牌驰援恒大亚冠八强战 晋级希望大增

埃神领衔2王牌驰援恒大亚冠八强战 晋级希望大增
2019年08月19日 17:17 国内足球综合
不出意外埃尔克森将在亚冠8强战进入首发阵容 不出意外埃尔克森将在亚冠8强战进入首发阵容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恒大即将全力备战亚冠八强战,为了能确保在亚冠八强战中拿下实力不俗的鹿岛鹿角队,恒大在前段时间亚冠二次报名的时候,补报了埃尔克森、吴少聪、徐新三位实力派悍将。其中,埃尔克森和徐新将成为恒大踢亚冠八强战中的王牌核心,有望携手进入球队首发阵容,这是让很多恒大球迷都感到非常欣慰的事情。首先,在本赛季中超夏季转会市场上回归恒大的埃尔克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进入恒大对阵鹿岛鹿角队亚冠八强战的首发阵容。

  埃尔克森在重返恒大之后,他在中超联赛中就表现出非常不俗的状态。正是靠着他多次在恒大中超关键比赛中力挽狂澜的进球,球队才能在如今的联赛积分榜上强势领跑。埃尔克森出色状态让他在亚冠八强战中的表现,更加值得恒大球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克森之前在代表恒大出战亚冠比赛的发挥就堪称惊艳,这一点从他2013和2015赛季两届亚冠决赛都打入关键进球就可以看出来。所以,这次埃尔克森被补报到亚冠二次报名名单,驰援恒大踢亚冠八强战,这将让恒大晋级四强的希望大增。

  相比于埃尔克森进入亚冠二次报名名单驰援恒大踢亚冠的众望所归,徐新被恒大补报到亚冠二次报名名单,给球迷感觉更多的是励志。因为,徐新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并没有在恒大被重用,所以恒大在亚冠第一阶段报名中就没有给他报上名。从这个细节分析,徐新在恒大的位置已经被边缘化,成为了一线队可有可无的鸡肋。

  徐新在这种情况下,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相反,他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卡纳瓦罗的提携,在恒大中超比赛中有了非常出色的发挥。徐新在联赛中渐入佳境的表现,让他最终获得了代表恒大出战亚冠八强战的资格。由于严鼎皓在恒大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受重伤,从而导致他本赛季报销,所以球迷和媒体都普遍看好徐新能顶替严鼎皓在恒大的主力位置,挑起球队中场大梁。

  恒大亚冠八强战前,能得到埃尔克森和徐新两大王牌战将的驰援,恒大未来晋级亚冠四强的希望将因此大增。埃尔克森可以成为恒大亚冠主力阵容锋线上的新面孔,有能力让恒大攻击力提升一个档次。徐新的驰援则是让恒大中场攻守更加平衡,防守硬度得到进一步增加!希望,埃尔克森和徐新在未来亚冠八强战中能给球迷继续带来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